上海交通大学自荐信

时间:2020/10/8 0:1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上海交通大学自荐信

尊敬的自招办老师:                                                                

    您好!                                                                

    我叫(噼里啪啦),来自浙江省舟山中学。非常感谢能在百忙之中还能抽空一读我的自荐信。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向往已久的高校。就在我们小小的一个班之中,就有二十几个人把她当做了自己的第一志愿学校,而我也满怀崇敬之心寄出了我的申请材料。我向往交大的拼搏精神,在50年代的院系调整之后依然崛起为中国第三大高校;我向往交大的氛围,毕竟“民主堡垒”的称号绝非虚名;我向往交大的创新,我愿意成为中国的“mit”中的一员!窃冀,我能有这样的荣幸。                                                                

    我也是一个开朗活跃的人。作为校科技社的社长和校模联社的副社长,我组织参与了许多学校的社团活动,是学生会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在高一的模拟联合国会议中,我还以团长的身份一举拿下了最佳代表团的奖项。作为班级的文娱委员,我义不容辞地担当起了三年间组织班队活动的重任,而且在元旦文娱汇演中以一段相声拿到了二等奖。而作为一个男生,体育怎么能不行呢?我是全班的长跑健将,年年1000米测试都是满分,而且在三届校运会中均有较好名次。热爱篮球的我,也曾经进入校队跟训。我想,我已经可以自豪地说,我是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作为一个团员,不断要求上进才是我的作风。我希望交大的自由氛围能再容纳我这一个小小的头脑。我为化学狂,希望我能在贵校的实验室为祖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在成为化学院的一员的同时,我也会给自己戴上一枚戒指——我愿与化学为伴,一生一世,无怨无悔。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上海交通大学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

2、 自荐信在自主招生报名时候可以让评审老师更全面的认识考生,在一定程度上可增加考生通过初审的几率。然而,对于2015年自主招生来说,考试调整至高考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