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自荐信

时间:2020/1/31 0:10:0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信息工程系学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材料。我凭着一份自信和勇气,以一个客观真实的自我争取您的甄选,真切的希望能得到您的认同与赏识!

我叫王萌,是一名即将于2012年07月毕业于山东省威海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的学生。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真诚地推荐自己。

我热爱应用电子专业,在校期间,系统学习了单片机、数字电子技术、数字信号处理、电子装配工艺、PROTELL99等电子专业的理论与实践知识,还学习了有关计算机方面C语言程序设计、FLASH动画设计、网页设计的知识,在2010年06月通过了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资格证书(四级/中级技能),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课堂内外拓展的广博的社会实践、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开阔的视野,使我更了解社会,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养成的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对于实际工作我相信,我能够很快适应工作环境,熟悉业务,并且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惧怀逸兴思斗志,欲上青天揽日月。”

敬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礼

2012年5月23日

王某某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信息工程系学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首先,真诚地感谢您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材料,让我有机会向您介绍我自己!作为一名在外求学有着四年工作经历的青年,我时刻…阅读全文

2、大连理工大学自荐信(一)尊敬的大连理工大学领导:      孩提时代,就有一份美好的憧憬,就有一个走进名校的梦想,这份梦想伴随着我一步步成长,也让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