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自荐信

时间:2021/7/15 0:10: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竞选班干部自荐信

竞选班干部自荐信(一)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成为一名班干部不仅是领导同学并进,更是将自己引向另一个高处。我是个很要强的人,也正是因为如此,我对自己的方方面面也有较高的要求,还有不少自己的见解,所以我希望老师听完我的介绍后,可以给我一次机会——相信我,没错的! 

    我想我可以当选副班长。在这样一所好学校,要尽到一名副班长的责任大概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可我可以努力,改正一些毛病,用一颗宽容的心对待同学,用积极阳

    光的态度带领兄弟姐妹们共同进步,并在保证自己完成学习任务的情况下,辅助班长做一些班级里的工作,应对一些外面的情况,更好地处理。 

    数学是我的强项,而且我热爱数学,因此我认为我还可以担任数学课代表。首先,我觉得我有开拓且不失缜密的思维,做题的方法在正确的情况下总是非常简练;其次,在适应了初中数学一些与小学不一样的地方后,我相信我可以在数学、奥数这些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最后,我还期待自己能够在当上数学课代表后能够为整个班级的数学科注入鲜活的血液,使大家都对数学这个奇妙的科目产生新的认识,带动大家学好数学。我还觉得,我可以成为文艺委员。尽管我并不想有些人在音乐方面非常有天赋,擅长不少乐器,不过我想,作为文艺委员,最重要的不只是有音乐方面的特长,更是对音乐的喜爱,以及在需要组织集体参与文艺方面活动时所起到的带动作用。因此,我想我是适合的。 

    当然,就算老师您没有选择让我担当以上的任何职务,也不会使我丧失对服务班级的激情,我依旧会不断地打磨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 

    哦对了,我不得不解释一下我没有考虑推荐自己当班长的原因。我想,可能真的有人比我更优秀,更适合于此。我发现,她从一开始就有所准备,而且有挺浓的领导欲望,我想这个位置理应属于她。 

    谢谢!

班干部自荐信(二)

    大家好,我是宋紫汐,我报名参加这次班委的竞选活动。我认为,我有几个方面的特点和优势能够胜任班委的工作:

  第一,我热情开朗,团结同学。我热爱班级工作,乐于帮助同学和协助老师做班级工作。

  第二,我努力学习,并且成绩名列前茅。我有信心使自己的学习成绩走在全班的前列;并且愿意帮助全班同学一起提高成绩。

  第三,我从4岁开始练习跳舞,有一定的表演能力,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我有能力把班级的各项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使我们的班级真正成为一个团结、活泼、上进的先进集体。

  行动是用来证明一切的最好方法!

  今天,我以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参加这次竞选。最后衷心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支持我,鼓励我。

  谢谢大家!

  二年八班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竞选班干部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询我的自荐信。 我是攀枝花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1级的一名学生。 在过去的三年半里,我…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                                                                     您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