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给人类的一封信

时间:2019/1/20 0:19:0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小河给人类的一封信

可恶的人类:

    你好!

   我原本是那么美丽而又淳朴的一条小河。我每天过得很开心,清晨我伴着小鸟清脆的歌声欢快地跳着舞,黄昏我和春风姐姐赛跑,晚上我和着催眠曲入睡,自从遇到你们,我的皮肤从光滑细腻变成雀斑点点。

   你们以前总是想起我,就来我身边读书、写字、玩游戏,如果有人随便乱扔垃圾,你们都会挺身而出为我撑腰。

   你们用的水都出自我的亲朋好友,我们从水龙头、浴盆……冒出来的,生活中没有我,就没有你们。

   现在我等了一年又一年,你们不但没有好好爱护水,而且还加入了破坏分子队伍中,你们一发怒,就跑来小溪边拿起石头朝我那细嫩的脸蛋扔去,脸蛋上许多裂痕,都让我破相了。

   人们快行动起来吧,你们要团结起来共同来保护我们的家园。

    此致

敬礼!

                                                                         充满仇恨的小河

                                                                          2013年10月21日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小河给人类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我知道我并不了解你,也知道你也不了解我。我不想把事情搞得太复杂,只想用我温暖的怀抱把你拥抱,用我的温度为你传达能量,天空曾迷茫,大地…阅读全文

2、庞余亮:您好!吾乃南天章,见汝之文《小鹿,小鹿》不禁喜爱,便写回信。小鹿,一爱吃雪之娃已,其父母双出门打工已。而其为寻雪,置学习于不顾,当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