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情人节最后一封信

时间:2018/1/7 0:18: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我的情人节最后一封信

嗨,大家好,我是火星阿斗,我来自赤红色星球火星,1000年前我曾来过你们地球。虽然没有到达地球上,却意外的停在月球上,看见了美丽的嫦娥抱着玉兔在那寂静月壤上仰望蓝色的星球。于是,我好奇的上前去问。你好姑娘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姑娘说,我叫嫦娥,我问嫦娥为什么这个月球只有你一个人,嫦娥说一言难尽,1000年前天上出现了十个太阳,烤得大地直冒烟,海水枯干,老百姓眼看无法再生活去。这件事惊动了我老公羿,他登上昆仑山顶,运足神力,拉开神弓,一口气射下九个多余的太阳。羿立下盖世神功,受到百姓的尊敬和爱戴,不少志士慕名前来投师学艺。奸诈刁钻、心术不正的蓬蒙也混了不久,我和羿结婚。羿除传艺狩猎外,终日我们都在一起,人们都羡慕这我们对郎才女貌的恩爱夫妻。

一天,我老公羿到昆仑山访友求道,巧遇由此经过的西王母,便向西王母求得一包不死药。据说,服下此药,能即刻升天成仙。然而,羿舍不得撇下我,只好暂时把不死药交给我珍藏。我自己将药藏进梳妆台的百宝匣里,不料被该死的逄蒙看到了。三天后,羿率众徒外出狩猎,心怀鬼胎的逄蒙假装生病,留了下来。待羿率众人走后不久,逄蒙手持宝剑闯入内宅后院,威逼我交出不死药。我知道自己不是逄蒙的对手,危急之时她当机立断,转身打开百宝匣,拿不死药一口吞了下去。我的身子立时飘离地面、冲出窗口,向天上飞去。我怕离的丈夫太远,便飞落到离人间最近的月亮上了。哎“我太无情,不敢回去面对”一千多年了,后羿现在不知道怎么样,而我却一个人在月球渡过遥遥无期的余生。

嫦娥的事迹阿斗很感动,也为嫦娥叹息,一个人孤苦伶仃,举目无亲。1000年我们就在火星和月球的宇宙空间传达着友谊,2014年当我再次来到月球,可惜嫦娥已经选择离开了,她在我们当初相遇的地方给我留下了一封信。

嫦娥在信中说,我亲爱的阿斗,你好,当你看见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很遗憾,当我到地球上才知道我老公在1000年前早已经离开了人世,我无法接受这个现实,阿斗对不起,感谢有你的千年相伴,我和后羿是真心相爱,感谢你1000年前让我鼓足勇气,让我去面对现实。当初见你感觉你有点害羞,不敢上前与我打招呼,这是你自己的一个缺点,以后见到女孩要主动跟人家点,还有月球离火星太远,发一个信息就要8分钟,有时候还联系不上,做事要考虑实际。阿斗你的心比较急,做事是不能急的,否则永远做不成功事......

是的嫦娥给我的这封信,让我茅塞顿开,以前自己看见女孩很害羞,不敢主动上去打招呼,有一次回校有个女孩主动跟我打招呼我都没有理她,也许显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都会发生这样的事男孩如何去追女孩,女孩如何应对男孩子。一次相亲不成功由此产生了恐惧感,快要结婚时,又害怕担心对未来老公或老婆不够了解。我们有许多人惧怕相亲、谈恋爱的人由此产生了“剩女”“恐婚族”新名词。

2014年火星阿斗和许多单身一样还要继续为寻找自己未来的他/她。“没有不用心的情郎,也没有不动心的情妹”,2014年为自己的爱情创造出本世纪自己的“1314”!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我的情人节最后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痘痘先生:你别来无恙啊!你和我的初次相逢是在一个夏天的早上。当我起床洗漱时竟发现自己的脸上有了你——痘痘!我顿时惊慌失措地尖叫起来,连…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幸福娃:   紧张忙碌学习生活结束了,欢乐充实的寒假大步走来。今年是马年,寒假、春节怎么过?马上看过来!一、小书签,送祝福中国以12生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