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自荐信

时间:2021/8/16 0:1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小学生自荐信

小学生自荐信(一)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信。

  我叫XXX,男,今年XX岁,来自天津市武清区杨村第XX小学。在校期间模范遵守《小学生守则》。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爱劳动。以《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德育方面:曾经获得过“文明学生”、“学习标兵”、“小队长”、“爱心小天使”、“学习小楷模”、“今日我第一”等荣誉。现在我担任值勤队长,专门检查同学们的红领巾佩戴情况。我们班经常为“夕阳红养老院”的老人们献爱心,送温暖,受到老人们的夸奖和肯定。

  学习方面: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勤于思考,自觉学习,各门课程成绩优异。尤其在数学方面,学习兴趣浓厚。在学校举办的“走进生活,“快乐数学”数学应用题大赛中,获一等奖。

  体育方面: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体育成绩优良,体质素质优秀,身体健康。

  个人特长:性情温和,乐于助人。自愿为班级体制作班报,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爱好广泛,喜爱打羽毛球,曾经也练过排球。我对足球也有着深深的热爱。

  我相信我有实力成为贵校的一名新生,期待您的考评测试。

  此致

  敬礼!

小学生自荐信(二)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我叫**,来自重庆市**小学,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书。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阳光女孩。在老师心目中,我是个思维敏捷、成绩优秀的乖孩子,更是个勤于思考、善于做事的班干部;在同学心目中,我是个积极踊跃的小干部,更是真诚热情的好朋友;在父母心目中,我是他们的掌上明珠,更是弟弟们的好榜样。在父母、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养成良好的习惯:课堂上认真倾听勤于思考,课堂下积极交流善于反思,放学后完成作业坚持阅读。平时坚持长跑,参加阅读奥数兴趣班,学习舞蹈、声乐、主持、象棋、钢琴……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帮助我更快成长,更加优秀,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自信,更收获许多荣誉:2017年获“优秀班干部”称号,2016年获“最美家书”征文一等奖,2016年获国际青少年声乐比赛一等奖,取得中国舞蹈考级九级,获区运动会女子田径二等奖,连续3年获校运动会女子跳远冠军,其中两届均打破学校记录。

要毕业了,我要感谢母校给予我良好学习氛围,不断充实自己,开阔视野,全面发展;感谢老师培养我活学善思的学习能力,造就了我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同时,我更希望能到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贵校学习,为自己的成长打下坚实基础,成为一名出色的中学生。愿您的慧眼,开启我学习的新旅程,期待您的垂青!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2017年10月10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小学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人事部经理:                                                                     您好!非常感谢您抽空阅读我的自荐材料。我叫刘玲玲,今年…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