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姑妈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8 0:18: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小姑妈的一封信

尊敬的姑妈:     

您好!     

今晚您打电话叫我回去上班,我心里很高兴,因为我知道,您是为我好,想让我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能够自己顾自己,不让家人操心!您的这种心情我完全能够理解!     

回想当初,在我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姑妈的一个电话如雪中送炭,将我介绍到厂里上班,至今已有一年半时间,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您对我的照顾和关怀无微不至!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几乎是面面俱到!刚去上班的时候,我一无所知,什么都不懂,是姑妈您一天下来好几次,对我做耐心的指导,直到我学会为止;当我工作失误,挨组长批评时,姑妈您总是第一时间赶来帮我解围,而且还帮我翻工;当我因工受挫,屡次想打退堂鼓时,您总是苦口婆心地鼓励我,让我收回了想离开的心!还有,在生活上,您更是像妈妈一样爱护着我——记得每到休息的时候,您总是把我叫去你家吃饭,时不时的为我加餐;记得每隔一定的时间,您总会让我把床单、被套、枕头套拿给你洗;记得当我钱不够花的时候,您总是让我从你那拿;记得每当我不懂事与人发生矛盾时,您总是循循善诱,语重心长地教我如何与人为善;记得在我生病时,您更是心急如焚,叫我去看医生,对我嘘寒问暖,端汤喂药,让我真正感觉到了亲人的温暖!那是我第一次小腿软组织感染,姑妈您背着我下楼,叫吴师傅开车送我去医院,之后陪着我一起治疗,直到完事后将我送到你家才回去上班,劳累不说,不仅耽误了工作,花了钱,还欠了吴师傅一个人情!      

这一切的一切,至今我都记忆犹新,仿佛昨天发生的一样!      

直到今天晚上,我决定不去合肥了,要离开您了,心里着实不舍,但是想到我今年21岁了,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了,我觉得现在不是求稳定的时候,是该趁着年轻试着出去闯闯了,我不想做大树下的小草,虽然有大树为它挡风遮雨,能够得到些许的阳光和雨露的滋润,但缺少外界的磨砺,它终有一天也会枯萎的!现在是与狼共舞的时代,我也想成为狼群中的一头狼,我心中也有理想与抱负等着我去实现,所以,我选择离开,希望您能理解!      

我也知道,跟别人比,我有很多的不足,有些事情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我会尽最大努力改变自己的,做一个全新的金凯龙!我相信,我能行!当然,我更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     

姑妈,谢谢您对我的好!我会永远铭记于心!!!     

夜深了,不说了,您多保重!再见!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侄儿:金凯龙                                                                                                                       2013年2月16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小姑妈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前两天一网友加我QQ反映说他一直都在关注我所经营的维玛事业,浏览我的博客也已经有两年多了。于是我很兴奋也很好奇地问他,你关注我的博客两年多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今天是9月1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你们又将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当你们背着书包行走在上学或放学的路上时,请不要忘了交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