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金鳌山社区居民的一封信

时间:2017/4/4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金鳌山社区居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金鳌山社区居民:

你们好!值此马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金鳌山社区党支部、社区居委会向居住在我社区的每一位居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您这一年来给予我们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

回顾过去的一年,金鳌山社区党支部、社区居委筹备组成立犹在眼前,社区各项制度从无到有,各项工作从起步到完善,都离不开您日常生活中对社区工作的点滴支持。金鳌山社区服务工作在您和您的家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社区各项服务工作也以最快的速度步上了正轨,切实达到了上级政府部门对我社区的要求,同时也真切的向居民展示社区为民服务的宗旨和决心。

新春伴随着和煦的日光日益临近,您所居住的新城也渐渐披上了节日的华服。春节是各类治安案件,尤其是盗窃案件的高发期,也是各类安全事故频发的高危期。为了确保社区居民节日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为了减少和预防社区治安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的安防水平,将各类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居住环境,社区也将与小区物业积极配合,形成安全防范联动机制,社区也将组织居民志愿者与物业保安组成的多环安保防线。在此期间,请各位居民注意家庭的防火、防盗等安防措施落实,注意家庭用电、用气安全,务必做到人走断电、断火,不留隐患;同时注意家庭防盗措施的落实,外出时关好门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从日常点滴做起,携手架起社区安全防线,确保每位居民过上一个安全、快乐、幸福的新春假期。

新的一年中,我们坚信有了您进一步的理解和支持,社区工作成效和社区服务质量将更上一层楼,社区是一个大家庭,是每个居民生活的家园,建设好社区也是我们每个居住于金鳌山社区居民的责任和义务,金鳌山社区欢迎每一位热心社区工作的居民积极参与到新一年的社区管理中来,您的一个小小的举动,亦或是一个小小的建议和要求,都是提高我们社区管理水平的助推剂,我们相信社区在您的全力支持下,将真正成为幸福、安定、安全、宜居、和谐的“五有”社区。

最后,在此新春前夕,金鳌山社区党支部、社区居委所有工作人员给大家拜个早年,同时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金鳌山社区支部

金鳌山社区居委会(筹)

2014年1月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金鳌山社区居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郭晶晶大姐姐:你好!自从在雅典奥运会看到你拼搏的身影,我感动万分。你那矫健的身影、优雅的姿态、优美的弧线,令全世界震惊,你那成功的一跳,让时…阅读全文

2、小太阳:Hey,其实为了给你取名字我想了很久的,因为不知道你是男宝还是女宝,后来我和你爸就一致通过你就叫聂启阳,小名就叫小太阳。男女都适用。意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