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一封信

时间:2018/7/5 0:19: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未来的一封信

寄给来来:首先这是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我相信多年以后的自己看到这封信时依旧会回忆起刚入大学时那副青涩和懵懂的样子,和那颗热忱的拥有梦想的心。

不知不觉件间来到湖经已有一个多月了,一个多月虽然不多,但是我们好像都在这一个多月里成长了不少。还记得刚收到录取短信时自己的激动,“大学”这个以前觉得遥远的词现在就活脱脱的摆在我眼前。转眼间,开学的日子到了,离开了那个我待了18年的城市,带着沉甸甸的行李和一颗充满好奇又有点忐忑的心来到了这里,一个我即将在这里生活四年的陌生城市,我想说:武汉,你好;湖经,我来了!

怀揣着自己的梦想第一次踏入大学的校门,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未知,可能有惊喜,也可能有坎坷。但是我都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了不是吗?这一个多月里,有吃苦的军训、忙碌的上课、丰富的校园活动、约上几个朋友出去玩的愉快周末;在湖经的校园里行走,在武汉的古街里闲逛,走在江滩旁边欣赏夜景……学校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一个多月的磨合期中我们都慢慢卸下了防备融入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渐渐的我爱上了这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爱上了这所我梦想起航的大学里的一草一木。

我们都以最快的速度适应了这里,生活逐渐步入正轨。我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梦,每个人都有一颗想要变优秀的心。我们要做的就是拼尽全力,即使迈出的步子再小,也比昨天要更接近自己的目标。因为只有这样,未来的自己才不会觉得遗憾。

我走在湖经的林荫大道上,参天大树郁郁森森,阳光透过秋日零落的叶片洒在这片静谧的土地上,是那样的安静祥和、温暖和煦,似乎没有冬夏,永远保持着这种静态的安宁的美。看这校园里的这一切,我是多么的欣喜,好像这一切都在温柔的提醒我不忘初心,不管过多久都不要忘记自己刚踏进校园时候带着的梦想,不管过多久都不要丢掉那颗真诚、热忱的心。

未来的你,不知道多年以后你会是什么样,依然还在为最初的梦想努力吗?偶尔会怀念感叹大学时光可贵吗?那些可爱的大学伙伴们还常相聚吗?……只希望未来的自己一切都好,还像刚进大学时那么纯真那么有冲劲。不忘初心,对今天的自己说要努力,不要让未来的自己后悔。

最后,我想对未来的自己说一句:加油,你一直都在努力,从来没有停下来。

权益部——张羽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未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诸位心理咨询师大家好:   很荣幸个人近三年来有机会参与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并受成功之道教育机构邀请加入大陆心理咨询师的培训工作,见识到大陆近年…阅读全文

2、<<中国好歌曲>>节目创作团队:   你们好!两期节目真的很好看并且也很感动,使我落泪。   说实话,我不懂音乐也不会音乐,但音乐的旋律使我有了激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