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舅舅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时间:2013/5/25 0:20:19 本文由潘伟雄投稿,指导教师为:于关乡阴坡小学 熊水平老师

敬爱的舅舅:

好久不见,有很多话想跟你说。我知道您最关心我的学习了,下面我就跟你汇报一下我最近的学习情况吧!

我期末考,语文考得100分,数学考得94分,我还在学校举办得数学竞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希望英语口语“风采大赛”云南玉溪分赛区获得二等奖。舅舅,我的数学总是老粗心,妈妈教育了我几百遍我也该不掉这个毛病,所以,几乎每次数学考,我都与100分擦肩而过。不过,从这个学期开始,我一定会把粗心这个毛病改掉。

舅舅,您向来对我的学习都很严格。就得我刚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您总是教育我说:“优优,你一定要好好学习,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将来才会有成就……”那时,我怎么也听不进去,觉得您太烦,太?嗦。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的长大了,一转眼就上五年级了。这时,我才明白您说的那些话都是为了我好。是呀,不学习,没有知识,怎么成为有用之人呢?舅舅,谢谢您的教诲,我会永远记住您说的话。快要期中考了,我一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不辜负您对我的希望。

舅舅,最近我看了好几本有益的课外书,比如《巴黎圣母院》、《世界奇闻趣事》、《无私的心》、《历代后妃》……我从这些书上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和历史知识。

对了,舅舅,听外婆说,您这几天身体不适。记得有一次,您因肺上长了气泡,所以动了手术。手术完毕后,您被医生从冰冷的手术室里推出来,当时您脸色苍白被病痛折磨的衣服都湿透了,外婆、舅妈、妈妈和姨母看了,都心疼地落泪了。所以,舅舅,为了家人,为了您自己,一定要保重身体。

舅舅,时间不早了,我就写到这了,我还要学习去呢!

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工作顺利!

您的侄女:优优

20xx年9月1O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美丽的家乡:你好,感谢你哺育了我,哺育了我们大家!你很美,简直美得象天仙一般。瞧,太阳公公刚起床,你就梳理你的头发——森林,打扮你的小脸——…阅读全文

2、  在网上购买一款旗袍上衣,其实真的是被那衣服的图案吸引住了,白色质地的棉麻布料上,泼墨般的蝴蝶翩翩,落于花间,或乱舞于风雨之中,水墨蝴蝶,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