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宝贝的一封信

时间:2017/9/7 0:18: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未来宝贝的一封信

未来的宝贝:

我是你的爸爸,爸爸来年就要30岁了,从生理年龄来讲,是你该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了,但说实话,爸爸并没有做好准备。今天,爸爸看了一个现在很火的亲子节目,那里面的爸爸正在给孩子写信,所以我也情不自禁,想跟你说些话。

孩子,爸爸至今为止,也是个没有长大的孩子,虽然而立之年已在眼前,但始终并未真正成熟,也许你的到来才会让我真正迈上这一个台阶吧。

孩子,由于你的爷爷是个比较传统的家长,因此爸爸从小立志要做一个很酷的家长,但很遗憾的告诉你,从现在的这个趋势看,爸爸未来会越来越像你的爷爷,有些事情是情不自禁的,也许这就是基因的力量吧,实在是没有办法,爸爸实在是无法违背千万年来人类进化的规律啊。

孩子,说句实话,很抱歉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爸爸是个天资很平庸的人,到了这个岁数,多少能认清一些自己的极限。爸爸在这个行业里,并不是非常出众,甚至连达到平均水平都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因此,你不要指望自己会含着金钥匙出生,也不要希望自己会是官二代或富二代,可以在起跑线上甩其他人几条街。但是,鉴于你父母的关系十分融洽,性格也比较正常,因此咱们家大致会是那种充满平凡欢乐的家庭,你的童年倒不至于会有什么阴影。

爸爸自己就是个被高估的人,深知被寄予厚望是个什么感觉。所以,爸爸不会对你有太多的要求,身体健康,价值观正常就好了,反正以你北京人的出身,只要不当败家子,日后生活是不会有太大困难的。爸爸衷心希望你能够按照自己的心愿去过自己的人生,不要在该疯狂的年纪留下什么遗憾,以至于让自己的后半生都充满着不切实际的疯狂梦想,就像你爸爸我现在这样。

宝贝,也许你的到来会让我有个脱胎换骨的变化,如果由此能够激发爸爸所有的潜能,那么爸爸会感谢你一辈子的。当然,即使没有的话,爸爸也会尽自己的全力照顾好你,不让你受那些本不该承受的委屈。记住,你的到来,是全家最好的礼物,我们是如此的幸运,能够与你共同成长,无论发生什么事情,爸爸都会同样的爱你。

爸爸从小就想当个很酷的人,但由于胆子小,并太多的在乎别人的看法,而没有成行。相信很多人都和爸爸一样,对此爸爸感觉很无奈,但事已至此,也只能接受。如果你发现爸爸有时做一些让你难以理解的事情,请不要大惊小怪,这是爸爸在为自己的青春买单。宝贝,爸爸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很酷的人,什么叫酷?不是冷漠,不是奇装异服,不是香烟大麻,而是对自己想法的坚持,是把自己吹出的牛逼变成现实。要敢想,敢于吹牛逼,更要敢于迈出那第一步,没有什么是可以阻挡你的,除了自己对自己的禁锢。

宝贝,爸爸今天有些喝多了,所以在还不知道你在何方的时候,被一个电视节目打动,给你写了上面这些语无伦次的话。与其说是写给你的,还不如说是写给我自己的。爸爸不是超人,不是英雄,只是在地铁里众多面无表情的人中的一员。爸爸曾经怀揣着不切实际的梦想,而现在正学着粉饰着残酷的现实,自我催眠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再说一次,很抱歉将你带到这个世界,但当你过出自己精彩的人生时,也不用谢我,这都是托你自己的福。

宝贝,等你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爸爸会亲口告诉你,爸爸永远爱你。但同时,爸爸也爱他自己,并更爱你的妈妈。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未来宝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豆苗亲爱的儿子:    你们好!  妈妈很高兴你们都要18岁了,不会在缠着妈妈抱了,有了自己的想法了,也长大了,变成大小伙子了,也比小时候帅多了。个…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们: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指尖滑动,相册里满眼笑容。我时常说你们的笑像太阳,温暖灿烂;你们却说我的笑像月亮,温柔美丽。你们无拘无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