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9/15 0:20:14 本文由颜常亮投稿,指导教师为:乐昌市梅花镇关春小学 陈国雨老师

您好!在我的心中,您在家里干的活最多,但从来没有一句怨言,就像一位勤恳劳动又忠厚的“牛”!

没等云雀开口黎明时,您就已经早早地起床了,把我和爸爸昨天换下的衣物,把它们洗得干干净净。又帮我和爸爸烧了一碗红烧牛肉面。之后,又匆匆地去工厂上班了。

傍晚,您回家了,您带着疲倦回到了家,无知的我,不停地闹着。过年了,我从来没帮您递过拖鞋,从没送上一杯热乎乎的茶。

这几天,我有一件事情,很对不住您。您辛辛苦苦挣来的钱,我买了四辆八十元的汽车,您的工资一天才二十元,得四天才可以买一辆。对不起妈妈,我以后不会再乱花钱了,更不会买四辆那么贵,又一样的汽车。

这一个学期快开始了,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得到三好学生。祝

新年快乐,越来越年轻!

您的儿子:灵策

沈灵策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想必您自己根本没去在意什么母亲节,今天也是周日,我想您一定还一门心思的和爸爸一起在市场忙碌呢,周末也正是你们最忙…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我是您的乖乖女—杨晓慧。在这十年里,你不仅给了我许许多多关爱,还给了许许多多温暖。但我有时候却不领你的情。时光一点一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