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25 0:20: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一)

亲爱的母亲:

   您好!以前,您不分白天黑夜地努力工作,十分忙碌。我也一直没时间和您聊天。这回,我就用写信的方法来跟您谈谈心吧!

   您知道吗?我们年级上次组织了“去汽车博物馆参观车展”的一次活动。那天,我们迎着微风兴高采烈地来到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怡海花园南门相望的汽车博物馆。

   刚到门前,大家就议论纷纷,七嘴八舌:“瞧,这栋楼设计真独特!”“哟,这几根柱子太粗壮了!”我们在讲解员姐姐的带领下来到了五层——创造馆,看到了一辆在本次活动中让我觉得最奇怪的车——指南车。它是由一个木头架子和上面的小人儿组成。而它为什么叫“指南车”呢?是因为那个小人不论严寒酷暑,不论狂风暴雨,它总是指向南方,类似于我国古代制成的司南。我们还参观了能记录行驶的路程的击里鼓车......最后,玩的不亦乐乎而满头大汗的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学校了。

   妈妈,您说,我们的课外生活丰富吗?

 

                                                       爱您的儿子  张天一

                                                            2014年1月7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母亲:   您好!以前,您不分白天黑夜地努力工作,十分忙碌。我也一直没时间和您聊天。这回,我就用写信的方法来跟您谈谈心吧!   您知道吗?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偶然听到别人在讨论母亲节,这才隐隐约约地想起母亲节快到了。总要对您说一声节日快乐,但似乎有丝难以启齿,也许是对您的歉意太深了。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