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八)

时间:2015/9/24 0:20: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八)

亲爱的妈妈:

  你好!

 以前,我一直都以为你那么关心我,爱戴我,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作为母亲应该做的。可后来,我渐渐的发现,做妈妈真的很不容易啊!你把所有的节假日甚至是生日,都花在了我的身上。我想对你说一句:“谢谢!”

 记得那一次,我在家中不亦乐乎的玩耍,一会儿在床上滚来滚去,一会儿在书房中翻来覆去的找玩具,一会儿又跑到你的房间蹦蹦跳跳。你只是微微笑一笑,然后继续工作。

 可我玩着玩着,跑到了客厅去。忽然“砰”的一声,我竟然将您最喜爱的花瓶打碎了!就在这0.01秒之后,我立刻意识到了自己闯了大祸。这时说什么都已经晚了,我心里知道,把妈妈的花瓶打碎了,那可是做什么都无济于事。我只得自认倒霉,满脸委屈的站在一旁,心中紧张的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头上都直冒汗。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你竟然没责怪我,还担心地说:“怎么样了,有没受伤?”然后立刻用扫帚将碎片扫干净。我看着看着,眼眶情不自禁的湿润了。

 是啊,母爱是最伟大的。当我遇见难题时,是您为我耐心讲解;当我迷茫时,是您为我指明道路;当我伤心时,是您在一旁安慰我。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祝您身体健康

                                                                                    你的儿子:方喆

                                                                                    2014年3月11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好想对您说说知心话。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含辛茹苦把我养育。为了我的成长,你付出了多少辛劳!我爱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十多年了,在这十多年中,您默默地为我做着一个母亲所做的一切。却从来没有收到儿子结您的祝福,更没有收到过任何礼…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