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800字(二)

时间:2013/5/26 0:19:53 本文由陈卫杰投稿,指导教师为:仙居县麻山小学 王大一老师

泉州市鲤城区 通政中心小学

六年(4)班

亲亲我的小猪

亲爱的妈妈:

工作还顺利吧,身体有没有什么不适?妈妈,虽然我与你朝夕共处,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关心,爱护过你。你知道吗?我是一个不擅言辞,不懂得表达的腼腆女孩,以前我总是觉得你每天唠唠叨叨,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都得“训斥’我半天,现在我明白了,不是有一句话这么说吗?“母亲的爱是看不见的” 平日的“唠叨声”中藏了多少对我的关心与爱,而我却一点儿也不会珍惜,不懂得理会你的难处,动不动还对你大吼大叫,发脾气。对不起,妈妈。你能原谅我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的背不再挺直,双鬓已有了少许白发。而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听话的小女孩,变得浮躁不安,像一只浑身是刺的刺猬,动不动就发脾气,面对我的变化,你总是默默忍受,用行动来安抚我不安的心灵,妈妈,我不是故意与你抬杠,每次发完脾气,我总是自责得流泪,觉得自己好坏,妈妈怀胎十月,千辛万苦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又含辛茹苦地培育我长大,我——我从来没有回报过什么,竟然还对妈妈发脾气……对不起,妈妈,我不是故意的,我已经感受到你的爱了。妈妈,你放心吧,女儿已经下决心不让你担心,独立起来,以实际行动来真正地表达我的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妈妈,这是你最喜欢的一首歌,我知道,你希望我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生活,你发现了吗?自从学会了感恩,我更加的懂事了,快乐了,难道不是吗?感恩,让世界变得无比的幸福,快乐,甜蜜。

在同学眼里,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是,因为这个“好学生”的帽子,使同学们都不愿接近我,而老师的期望让我仿佛背着千斤重的大包袱,谁不想轻松,快乐?可我的成绩一退步,老师暗淡的目光,同学们的冷言冷语,更让我喘不过气来,我如同置身于一个无人问津的区域,四围都是冷冰冰的城墙,妈妈,我该怎么办?顶着巨大的压力,还是——妈妈,我多么想要有一个朋友,回家的路上,看到别人手拉手、有说有笑地嬉戏,我心中酸溜溜的,羡慕极了!妈妈,你来帮帮我,好吗?恭候你的回信。

妈妈,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女儿 王慧文

20xx年2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提起笔,面对空白的信纸,我真不知道该对您说些什么,只能闭起眼细细地回想...... 记得是幼儿园的时候,坐在我一旁的同学在聊着自…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这是我给你写的第四封信,前一段时间您经常和我聊天,可是,你现在总是在玩平板,看手机,扫微信。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特别想与你聊聊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