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2/27 0:19: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的一封信300字(二)

亲爱的宝贝女儿:

  时间过的很快,你又长大了一岁。在过去的一年中,妈妈发现了,你懂得了很多。

  在这一年中,你不像以前那样不懂事,看见长靠你能主动问好,很有礼貌的跟他们谈话,妈妈感到很高兴,早上,你不像以前叫妈妈梳辫子,你给自己打理自己的东西。

  爸爸妈妈由于工作的原因,很少有时间陪你、关心你的学习。妈妈希望你能上课认真听讲,不懂的问老师,自己多多努力。有时间爸爸妈妈尽量多陪你,关心你的学习。希望你能在老师的教导,自己的努力下,考出好的成绩。

  这一年,你参加了足球队,妈妈最开始不支持你参加,但你还是坚持要去,女儿只要你不影响学习爸妈肯定在一旁为你加油的。

  这一年,你还是奶奶的小帮手,在奶奶忙不过来的时候,你能主动的为奶奶分担一些,你还是弟弟的好姐姐,因为弟弟还小,妈妈看到了你处处让着这年幼的弟弟,这妈妈感到很高兴。

   好了,妈妈也不多讲了,祝你在新的一年快乐,健康的成长!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欣闻学校要举行“向青春致敬”活动,我的内心深处掠过一丝颤动。此时此刻我才意识到,原来我的宝贝女儿已经长大成人,已经出落成为一名亭…阅读全文

2、文裕:我的宝贝女儿。说起写信,这是我自你出生以来给你写的第一封信。当你来到这个世上,爸爸的世界就充满了快乐,充满了幸福。你是爸爸生命的延续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