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Sam/Catherine的一封信

时间:2018/8/30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Sam/Catherine的一封信

亲爱的Sam/Catherine:

现在在和你打招呼的是你的爸爸。我想你从这打招呼中就可以看出你老爸的紧张了吧。         

由于目前还不知道你是帅哥还是美女,所以,只能在每次称呼你时,都带上两个名字。因为爸爸想让你知道你的名字。而不是简单的“宝贝”。         

在刚得知你时,你妈妈就让我每天都记录下有你的每一天。但是很抱歉,我没有及时的记录。只在今天才开始了第一天的记录。希望你不要生气哦。         

最近几天的晚上我都有抚摸妈妈的肚皮,你能感觉到爸爸的手掌吗?书上说现在你已经能够感觉到外界的抚摸,你爸爸为了抢占这个沙发,就迫不及待了,但还是败给了你妈妈,你懂得,你妈妈具备所有的天时地利人和。SO,我只能忍了。哈哈。你听见爸爸的声音了吗?一个温柔又不失磁性、一个北方口音中夹带南方口音。对,你感觉到了,是吧?那就是你老爸的声音。怎么样?喜欢吗?爱听吗?这几天的晚上爸爸都在与你交流,虽然内容都是在黑你的妈妈,嘿嘿。哦,对了,你还不知道“黑”的意思,黑,字面是代表颜色,在这儿是说你妈妈的坏话。当然,你不用着急,是调侃你妈妈。等你长大后,我也会教你如何调侃。因为这样,能够给生活带来无穷的乐趣。爸爸希望你一生都是快乐的。        

Sam/Catherine,现在的你已经10周+4天了。妈妈的肚皮也因为你的成长而慢慢隆起。妈妈的身材也因为有了你的出现,而开始慢慢变的“圆润”起来。但是,此时此刻,你的妈妈是最辛苦的。因为你的妈妈自从有了你之后,无法享受她爱吃的美食,嘴里也一直没有味道,甚至苦味。还一个劲儿的打嗝,你妈妈每天吃饭都是一个煎熬。晚上,由于你的存在,妈妈无法自由自在、任意姿势睡觉。只能仰卧或者侧卧。而且,由于你的存在,对妈妈体内器官的挤压,导致妈妈晚上要起床上好几次厕所,妈妈的睡眠质量严重下降。当然,爸爸和你说这么多,并不是说你的不是。我和妈妈很高兴你来到这个世界,妈妈也很开心能够将你孕育出来。我说这么多,是希望你能感受到爸爸的关心、妈妈的爱,能够在妈妈肚子里乖乖的长大,不要太闹腾。妈妈是一个温柔的妈妈,经不起你的折腾哦。        

Sam/Catherine,由于你的出现,爸爸也成为了朋友圈里最年轻的爸爸,爸爸觉得年龄不是问题,不管年龄多大,都会涉及到身份的转变,谁也不是生下来就做爸爸的,都需要学习,爸爸会为了照顾好你和妈妈而去学习。当然,在这个学习过程中,爸爸也会向你学习,学习你的天真快乐,学习你的无忧无虑,学习你爱笑享受生活。我希望爸爸、宝宝、妈妈能在互相学习中,共同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庭。爸爸相信以及期待我们有这个能力与决心。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加入我们呢?       

在这一切之前,还是需要委屈你的妈妈,当然,我也知道你是一个很疼妈妈的孩子,不会太折腾你的妈妈。对不对?最后,我们全家都很欢迎你的到来,亲爱的Sam/Catherine。                                                                                                                                                                                                                                               FROM:你的小爸爸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Sam/Catherine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学们:大家好!每次讲授VB,我都会在几次课后,让同学交一篇200字左右的作文,题目是《你将如何学习VB和对VB教学的建议和意见》,经过短短的几次课程,…阅读全文

2、去年暑假,您去了美国,我知道美国很大,但我们的即墨也变得富饶起来,我也了解了很多风景名胜。明年寒假,我想让您回到即墨来。自从您走后,我参观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