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4级本科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8/8/29 0:19: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2014级本科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14级同学们:

你们好!

数载寒窗苦拼搏,甲午金秋结硕果。首先祝贺你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东北大学。始建于1923年的东北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爱国主义传统的著名学府,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热情满怀的东大师生们正翘首以盼,欢迎你们的到来。

为了东北大学跃升发展的战略需要,学校抓住机遇,启动建设了浑南新校区,这是东大发展史上的重要一页,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为优质的现代化教育资源和生活环境。浑南新校区现已完工,于今年10月投入使用,因此,新生的报到时间定于10月9日。为了迎接你们的到来,学校已经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相信你们的加入一定能够为学校注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愿你们与东大一道共同开创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你们入学在即,为了使你们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学校给你们准备了五堂网络课程,每周一堂课,将分五周完成。

第一课:“初识东大”——学习东北大学校史;

第二课:“公益践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第三课:“赢在起点”——思考规划学业生涯;

第四课:“我的大学”——参加征文演讲比赛;

第五课:“携梦启程”——明确新生入学须知。

学校精心设计的这五堂网络课程,将为你们成功的度过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期待你们认真学习和实践,按照每一课的课程要求,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

同学们,请登录东北大学先锋论坛(bbs.neupioneer.com),用自己的实名信息注册论坛账号,提前开启美好的大学旅程。在这里,你可以详细了解“网络课堂”的学习内容和有关要求,通过在线交流和讨论,与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故事,向学长们求助大学的秘诀。

一起来吧,我们期待与你共精彩!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2014级本科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好久,好久,没有真切的表达出自己的真情实感了,今天,我写下这个博客只为真切的表达出自己的内心的对你思念,无他,只是作为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阅读全文

2、亲爱的博友们:     感谢你们看我的博客,陪伴我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三个寒暑。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的小说《迷惘的青春才美丽》和《沧海香云》已经在红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