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远方的小伙伴的一封信

时间:2018/5/8 0:18: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远方的小伙伴的一封信

远方的小伙伴:

    你好!

    这些天你过得还好吗?不瞒你说,这几天我简直兴奋极了!也许你看到这封信时有点不高兴,但我希望这件事也能让你忘掉那些小小的不愉快呢!

    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夹鸡蛋比赛。说白了,其实就是同桌两人用食指把鸡蛋夹到纸杯里,看哪对同桌在规定的时间里夹的鸡蛋数最多。正当老师讲解游戏规则时,我和同桌早已迫不及待了,先试了一下。切,也没老师说的那么难嘛!轻轻松松就完成了一个。

    老师看了看表,又看了看严阵以待的我们,噗嗤一声笑了,大概是被我们这种认真劲儿打败了,说了声开始,我们便争先恐后地夹起来。由于之前试过,又经过商量,夹鸡蛋就变得很容易了。我拖着下面,同桌压着上面,齐心协力把鸡蛋一个个送到“家”,不一会儿就弄完了。我和同桌以及其他几对同桌都是夹了十个,进入决赛。

    这决赛可不是像初赛那样简单,老师又加大难度,让我们用钢笔夹。幸好我够机灵,想到了用钢笔上的夹子来固定鸡蛋。毕竟是决赛,我不免有些心急,快了一下子,“啪嗒!”鸡蛋掉地上了。没事,失败成功乃兵家常事嘛!再次卷土重来,这次也挺顺利的,碎了两个,其他的全部夹完了。

    看看别人,张润林和杨智博的鸡蛋不怎么听话,老是滚来滚去的,刚放进去的鸡蛋又“越狱”了。宋慧滢和孙韶岳的进程也不怎么顺利,这么长的时间才弄了几个,孙韶岳忍无可忍,你猜他怎么了?他竟然开始大骂鸡蛋,逗得众人哈哈大笑。比赛结果出来了,我和同桌竟然以8个鸡蛋的成绩获得冠军,我心中仿佛有说不完的高兴,真的!不骗你!这时,陈泓宇气的面红耳赤,对着罗叶彤大骂道:“罗叶彤,都怪你!”同学们立刻趁热打铁瞎起哄:“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你说是吧,陈泓宇?”

    看了这封信,你是否也感到浑身轻松呢?反正我是高兴死了。

    祝你天天开心,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 高语阳

                              2014年5月10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远方的小伙伴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文斌叔叔:您好!我是五年级的一名少先队员,虽然我们并不相识,但是你的精神,我永远记在心里!不会忘!山崩地裂之时,绿色的迷彩支撑起了生命的希望…阅读全文

2、中国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先生:  关于开展全民中医药防病治病及排毒保健的个人思路写信给您,您万忙之中打拢了。抱歉。我是一个上了岁数的中医,在几十年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