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柠檬小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8/5/11 0:2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柠檬小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柠檬小姐:

   还有20几天就要和你见面了,心情难以形容,有点点紧张,有点点期待,有点点尴尬,还有点害怕,你看,我们都还没见面,我就已经不知所措了,我想你应该不会吧,你应该对这个世界充满着无限美好的想象,时间过的好快,眨眼间,你已经在我肚子里待了快九个月,在这期间也许是我们最亲密无间的日子,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感受快乐和难过,柠檬,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一个合格的妈妈,对于这个,其实我信心不足,我能保证的就是给你满满的爱,我想我是会尽力做好的,改掉一个人时候的懒惰,改掉各种依赖别人的状态,一切为了你,也为了自己,该长大了,从你到来的那一刻起。

   我常常想你的样子,是像我还是像爸爸,会不会长的很漂亮,女孩子嘛,一定要白白净净漂漂亮亮的才好啊,如果你丑,我会很伤心,哈哈,你应该是幸福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现在都在为了你的到来,做了充足的准备,对于一个小孩来说,你应该不缺什么了。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溜走,你姥姥说,等你生出来,满月,百天,周岁更是快的离谱,我不愿意,我只希望从我们见面的那一刻时间能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来学习如何照顾你,让我有时间来充实自己给你更好的生活,这一切的一切,我只是好担心来不及,怕在没有给你足够好的时候你已经长大,你一定不会理解我的心情。

  这个社会好复杂,我希望用我所有的经验来告诉你,如何保护自己,做一个快乐,简单的女孩。胡言乱语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有点小激动宣泄一下,想对你说的话,又岂止这些。

   i loveyou,my baby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柠檬小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网贷新人们:你们好!现在网贷越来越让人迷茫和不安,降息、抢标、中雷成为网贷主旋律,但网贷依然火爆,方兴未艾,新人不断涌入,都来分享互联网金融…阅读全文

2、尊敬的纳税人:您好!河北省国家税务局将于2014年9月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独立开展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调查通过电话访问方式进行,拨打您电话或手机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