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小令的一封信

时间:2018/5/13 0:19: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小令的一封信

小令姐:

你好!记得一年前看到你五次进藏的经历里,有一次说走就走去了亚青寺,走进了觉姆岛,了解了关于觉姆的修行之路,说实话我被打动了,也充满了好奇,是她们的信仰和你的精神,所以觉定以后一定要去一躺这里。

结果一次机缘让我在今年暑假就实现了这个想法。当我走到那个崖边,望着这一切时,就如你正站在我旁边和我一起感受着这世间的清净和奇美,她们是那样的陌生和熟悉。这一次是和那里结缘了,我以后还会去的。

澳大利亚作家朗达·拜恩的著作《秘密》讲了吸引力法则:如果你对想做的事的愿力足够大,你会像一个磁场一样吸引着你周围一切与这有关的人、事、物。

佛家也讲发愿发到每一个细胞都占据着你的愿望,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很久没特意关注你的消息了,今天突然又看到了你开店的状态,不惊讶,但惊喜。故立即撰写此文,仅表达我的看法和敬意。

一年前关注你的时候还在各种旅行,一年后居然制造了旅行的另一产物——沙拉店——一份美味健康的食物——一个很单纯的梦想——亦是一个很伟大的梦想(在这个时代)。其实美食也好、手工艺品也好,亦或是一本书,一件衣服,这些都只是载体,是价值的表现形式,而它本身的价值在于凝结了创作者制作背后的心血和理念,这是最珍贵的!

关于梦想和学历,这两者不必然联系。学历和人生的某躺旅行本质上是一样的,都是人生中的一次经历,不同的是有些人是有意通过学历来营造梦想,有些人是无意通过旅行营造的,所以会有人无法理解别人的理想。不过如你所行,这不会阻挡你前进的道路。在我看来,这也是值得理解的,但它们在强大的愿力下是无比渺小的!

非常感谢你对国人的这份心意!上海店只是一个开始,一次萌芽,期待她蔓延式成长的明天。今年还在南京上学,明年毕业回遵义,在这期间我一定会来一趟你的店,分享品尝你用心为我们引进的沙拉,当然更希望吃你亲手做的呢~我是贵州遵义人,这个档次的消费在遵义是可行的,非常期待你们的到来——如果时机成熟的话,我也会尽我所能给予协助。

离开亚青寺前见了一位空行母,她给了一些加持过的东西,并嘱咐如果遇到对的人才可以把东西赠送给对方,我想我遇到了。希望能亲自给到你这份珍贵的礼物!

人生在于分享,乐于付出。造福他人就是造福我们自己!

敬祝

安康

梁静上

2014.10.15 凌晨 01:36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小令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聂海胜叔叔:您好!您是湖北人,您背负着重任,来到了太空,您带着湖北人的希望来到了太空,您为我们湖北争了光,是我们的英雄!在电视上,我经常看到…阅读全文

2、王程钰:在今年国庆节,我们认识了,并且成为了好朋友。明年暑假,我想邀请你来我家乡——合肥。虽然,它没有上海那颗东方明珠那么光耀,更没有北京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