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2/27 0:2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女儿的一封信400字(二)

亲爱的宝贝:

今晚妈妈彻夜末眠。望着你那沾满泪水的双眼,妈妈是又生气又伤心。

妈妈生气,是因为自己。你是妈妈的宝贝,妈妈爱你,可是妈妈却用错了方法。妈妈为你包办了生活所有的一切,让你享受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公主般的生活。可反而是妈妈的这种爱,害了你,让你觉得这一切是理所当然。为此妈妈要跟你说一声:“宝贝,对不起.”

妈妈伤心,却是因为你。你知道妈妈有多么的爱你,因为爱你,所以想让你变得更加的优秀。只要是你想学的东西,妈妈都满足你,钢琴、画画、写字,舞蹈------后来发觉很多都是你一时的心血来潮。亲爱的宝贝,你可知道,爸爸妈妈赚钱的辛苦。

今晚的你哭得那么的伤心,但却十分的美丽。今晚的你让妈妈刮目相看,你可以自己独立完成作业,可以自己认谱练琴,可以自己洗漱睡觉------你已经长大了,这让妈妈感到非常的欣慰。

宝贝,请你原谅妈妈对你的的逆爱阻碍了你的成长,以后妈妈会改正错误,做一个称职的妈妈。

最后,祝愿我的大宝贝健康快乐。

爱你的妈妈

2014年3月12日零晨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女儿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好快呀,妈妈脑子里还是你刚上一年级的怯怯的小不点儿,转眼我亲爱的女儿就上了初三了,不仅个子超过了妈妈,学识见识也敢与妈妈一比高低…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当看到你为爸爸妈妈打分的成绩单时,妈妈心里很是失落,也很无奈,更是深感内疚,也深刻感到我在女儿心里是这样一个不称职的妈妈。为此,…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