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的一封信1000字(四)

时间:2015/6/3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的一封信1000字(四)

静静:

    你好!

   爸爸、妈妈年纪很大了才有了你。你悄然而至,妈妈却全然不知,在内蒙古大草原上和聪聪哥哥比赛跑步,和舅妈到大澡堂蒸桑拿。你和我一起坐火车,乘飞机,把你折腾够呛,你有表示不满,让妈妈的肚子隐隐作痛,于是妈妈买了药,服药之后,继续我的长途旅行。回到成都后,疼痛没有消减,一上医院,才知道你闯进了我和爸爸的世界。我们毫无准备,但我们仍然感谢上帝给我们的恩赐,我和爸爸决心好好陪伴你,抚养你,直到你长大成人。

   你还在我的肚子里时,妈妈前三个月每天都要上医院注射黄体酮和雌激素,虽然麻烦,扎针的那一瞬间需要勇气和承受疼痛,但为了宝贝健康成长,妈妈们变得格外勇敢。为了让宝贝聪明,我喝了很多的鲫鱼汤,吃了很多的核桃。每天傍晚,我和爸爸都会出去散步,挺着大肚子的妈妈并不美,但那时,我认为我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晚上,爸爸妈妈会一块儿下棋,和你聊天,让你听音乐,给你讲故事,你兴奋时,会深深胳膊,踢踢腿儿。你在妈妈的肚子里越长越大,妈妈的身体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双脚肿得比馒头还大。由于内分泌失调,妈妈不得不每天注射胰岛素,直到你安全降临人间,妈妈的血糖才恢复正常。你是一个怎样的小精灵,出生之前竟遭受如此多的磨难,但愿以后的日子你会平平安安!妈妈是个乐观豁达的人,我相信“好事多磨”这句古训。

   2010年3月的一天,你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我们和所有的爸爸妈妈一样希望你健康快乐。妈妈拜读了《论语》,《论语》中写到“知者乐也,仁者静也。”爸爸妈妈希望你长大以后能做一个“善良、仁爱、安静、乐于思考”的人,因此取名为“达仁静”。这是一个饱含爸爸妈妈期望的名字,也希望你不辜负父母的寄托。

   过了年,宝贝就要四岁了。从你出生到现在爸爸妈妈每天都用心地陪伴你。我们曾一起做品尝味道的实验,你认为酱油水很好喝,一口气喝了好多。我们曾一起做亲子游戏,妈妈用书捆住你的肘关节、膝关节,还有你的前胸和后背,你成了一个行动不便的机器人,在家里艰难地行走,样子可爱极了。我们曾一起做益智题卡,宝贝是走迷宫的高手,很难的迷宫宝贝也能轻而易举地完成。我们每天坚持亲子阅读,不阅读你就不洗澡。宝贝坐在妈妈的怀了,认真听妈妈讲故事,你还不断地向妈妈提问题,见到书中的大灰狼、大鳄鱼、大怪兽宝贝会捂住眼睛,一个劲儿地往妈妈的怀里钻。我们曾一起到锦城艺术宫、娇子音乐厅观看节目,两小时的演出宝贝没有喝一口水,上一次厕所,还被剧情感动得哇哇大哭。我们几乎每一个周末都在郊外度过,是希望宝贝亲近大自然,认识大自然,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生命的可贵。

   自从有了宝贝,爸爸妈妈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健康、快乐,这得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的变化。你一天天地成长,一天天地变化,让我们感到万分欣慰。你天真无邪的笑声,你的一句童言无忌,你的举手投足,都成了爸爸妈妈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是你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让我们的生命变得有意义!谢谢你,我的小宝贝!

    此致

 

  爱你的妈妈

2013年1月3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的一封信10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爱的冯子茗小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爸爸和妈妈为你感到高兴,爸爸妈妈和全家祝福你,愿你快高长大,健康快乐。回想起五年前你的出生,仍象在昨天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   光阴荏苒,再有不到两个月,你就满十四岁了。你出生那一天的情景,还恍若昨天。在你出生前的几个小时,我看着表陪你妈妈度过一次比一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