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宝贝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4 0:20: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宝贝的一封信200字

亲爱的妞

你是妈妈期待了很久、付出了很多才来到妈妈的身边,所以妈妈更加的珍惜你疼爱你,从你来到妈妈肚子里的那一刻,妈妈就想把最好的都给你,但是力量有限,只能尽妈妈最大的努力给你最好的了。

现在的你已经16个半月了,每天顽皮的全身都是汗,而且你很聪明,也会说好多话了,虽然都是一个字或者两个字的,但是你是妈妈的骄傲,妈妈并不要求你以后有多聪明,只希望你能够凭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长,妈妈看着你慢慢长大,你看着妈妈慢慢变老,这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宝贝的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    马上要过春节了,在这里老师先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祝你健康成长,开心学习,明年考上理想的初中!…阅读全文

2、亲爱的丫崽崽:妈妈这是第一次给你写信,感觉很激动。你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朋友,成天总是乐呵呵的,虽然有时候你也会发一些小脾气,但更多的时候给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