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六一慰问感谢信

时间:2021/7/5 0:1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六一慰问感谢信

写给六一慰问感谢信(一)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老师们:                                                                

    您们好!                                                                

    感谢您们在百忙之中不辞辛劳参加我们的节日,感谢您们对我们节日的支持与奉献!在这特别的日子,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盛夏之初,我们又迎来了第61个国际儿童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在学校的组织下,举行了隆重的节日欢度。它不仅让我们获得了知识,心灵得到了陶冶,而且享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援助,在这里,我代表中普片400多名学生向您们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这里不仅有莺歌燕舞,让高兴尽情绽放;不仅有美味佳肴,让饥饿惭愧远离;不仅有珍贵相册和学习用品,让足迹永久定格;还有叔叔、阿姨的各种心意,数不胜数!你们的关怀,是我们的微笑;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的恩惠;你们的心意,是我们的实在。感谢有您,我们的节日才丰富多彩,感谢有您,我们才享受午餐的“小康”生活,感谢有您,这个节日才会在我们心中留下深刻的一页。                                                                

    在我们欢歌笑语的背后,是领导的亲切关怀,是社会各界的解囊相助,是老师的辛勤的汗水与付出。您们的恩情,即使用高山作笔,大海当墨,也难以表达您们对我们的情怀,是您们,让我们又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儿童节,我代表中普片全体学生向您们说一声:谢谢!作为小学生,我们将不会辜负你们的厚望,好好学习,勤奋刻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再次诚挚地感谢您们对我们的关怀、帮助和支持!

六一慰问感谢信(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老总:                                                                

    五月的春天,萌发着生机,承载着希望。时值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新丰镇万福小学全体师生向您们——我们最亲密的朋友和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又一年的春风雨露,您们见证着万福小学的成长与进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您们的大力支持、关心、帮助下,万福小学坚定不移地贯彻和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教育、教学、管理等诸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当然,我们深知,我们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您们的理解、信任、支持和参与。您们的每一次关注、您们的每一个建议、您们的每一次帮助,都让我们感动,促我们奋进。正是有了您们的信任和参与,我们所度过每一个日子才那么充实和富有意义;正是有了您们的信任和参与,我们在前进的征途上才拥有了源源不绝的信心和力量;正是有了您们的信任和参与,我们的教育事业才得以方兴未艾,快速发展!                                                                

    为了不辜负您们的信任,我们丝毫不敢懈怠,一直努力提高我们的教育质量,力争每天都有所进步。希望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们能够更加紧密地合作,共同开创万福小学教育事业的辉煌境界!   再一次感谢您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丰镇万福小学校                        

    二○一五年六月一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六一慰问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中职学生助学金感谢信(一)尊敬的领导:   我叫×××,是××中职××学院××级××班的学生。我出生在××省××县的一个农民的家庭,我考上中…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校领导、同事们、同学们: 您们好! 首先我代表受灾的家庭向全校师生表达我真诚的谢意和真挚的感谢之情! 2016年2月29日晚7点30分左右,我家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