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小学各位领导感谢信

时间:2020/7/20 0:1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小学各位领导感谢信

尊敬的吉化九小学校的各位领导你们好:                              

单伟英 单老师您好:

   孩子在您那学习的五年时间里,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学前班小孩子,到现在一名学习成绩优秀的四年级小学生,这五年里您倾注了无数的心血,无尽的爱,是您给了孩子第二次认知世界的机会,是您给孩子插上了理想的翅膀,如果没有您也就没有孩子的今天。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衷心的祝愿您母亲节快乐!“教者父母心、师恩重如山。”古人云:“一生为师、终身为母。”这个母亲的光荣称号您当之无愧!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感谢您润物无声的慈母爱,感谢您铮铮教诲的严师情!

   在您忘我的工作热情中我看到了一位优秀的人民教师的风采,看到了一位每时每刻没日没夜呕心沥血的辛劳园丁。您对孩子们学习生活有问必答,无论白天黑夜,无论上学放学,无论寒假暑假,您都孜孜不倦,无怨无悔的耐心讲答。是您那无私无尽的爱,让这些孩子感到一个慈母般的老师时时刻刻的关怀之情。让我们当家长的万分感动!

   单老师,孩子们身上散发着的智慧的光芒中,闪烁着您点燃的火花!是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孩子们心灵上的尘泥,是您涓涓细流般的叮咛,鼓励了孩子们前进的勇气。三寸讲台一只粉笔谱写您人生壮丽的诗篇,您是太阳在您的照耀下孩子们茁壮成长蒸蒸日上。您的心血撒遍了广大莘莘学子,您的辛劳培养了新一代天之骄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的感谢之情。

   单老师,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衷心祝福你幸福永远!一路上有你的谆谆教导,孩子们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她们才会更加自信勇敢!

                                                

           

                               母亲节快乐!

                                                 四年二班:郝诗琦家长

                                                       2014年5月9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小学各位领导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Dear Mom and Dad, Although we can only keep in touch with each other by the telephone or the Internet, I wish I could let you know how much …阅读全文

2、宁城县慈善总会: 今年的冬天,对我们柏林蒙古族学校的师生来讲,心中每天都充满感激之情,因为是你们的关怀,你们的奔波,为我校引进了资金,为我校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