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遥远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8 0:19: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遥远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

   你好!看到这封信,你应该感到无比的奇怪,为什么会有一个陌生的信呢?请不要介意,现在我们正在举行开展“手拉手”活动。我叫谢卉,我来自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华南碧桂园小学五一班的一名小学生,非常荣幸很高兴地认识你们。

   我知道你们那的生活十分艰苦,上学要爬过千山万水,受到过多少磨难,甚至小小的你们几乎就承担起了整个家,成了家里的顶梁柱。我十分佩服你们是怎样生活的。上学要吊着锁钩渡过一条波涛汹涌的大河。知道你们没有先进的科技,也没有学习用品或者电脑电视,别说这些了,可能连根粉笔或者黑板也没有人为你们提供。尽管你们没有像城市一样灯红酒绿;没有像城市一样有着荣华富贵般的享受;更没有像城市小朋友一样有着漂亮的衣服,有着梦幻般的享受。但是你们并没有对生活充满恶意,没有一丝烦躁。仿佛在另一个时间另一片海里。你们有些家庭甚至吃都吃不饱,睡也睡不好。小小的你们已经像个大人了,就像俗称的“小大人”一般,已经学会做饭,干家务活,挣钱……我对这些不得不感到赞叹!比起我们这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家伙来说,你们已经比我们好十万倍了!真心诚意的很希望跟你们成为朋友,想跟你们学学,想帮帮你们分享负担,如果有什么心事的话可以说出来,帮你们减轻压力。收到我这封信你们要回信哦!有什么事情可以帮到你的。

   我也很想体验一下农村生活,我觉得不只有忙碌,还有快乐。你们有大山陪你玩,还有小虫逗乐你。是那么简谱,朴素,就是一个小小的植物就成了你们天大的快乐。想象比我们沉迷着电脑电视好多了!

   我们都是中国人,体内都连着中国人民的鲜血。我想通过“手拉手,心连心”来成为你们最好的朋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共创美好的未来!

   祝你开心每一天!

                                                                          想和你成为朋友的:谢卉

                                                                                 2014年2月27日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遥远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远方的朋友:你好!我想你一定没有见过我,但这并不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友谊。我们远隔万里,但正是“手拉手”活动让我们互相认识。我还是先自我介…阅读全文

2、你好!我是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的石门实验小学613班的杨绮婷同学。我有一双精灵会说话的眼睛,扁扁的鼻子,上唇翘翘的小嘴,身高150CM。我今年11…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