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公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5/2/22 0:18: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公的一封信600字(二)

老公:

 

首先感谢你今天带扎根儿。为他所做的一切。

 

就今天扎根的反应来说,应该是创伤后遗症,你别紧张,有些时候我们对孩子的伤害是我们无法预计的,毕竟这都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结果。

 

现在我想说的是

第一:密切关注孩子的精神状况,昨晚他在那种情况下入睡,同时时间很晚,今天早上又是把他拽起来的,没有睡饱,有闹人情况都属此类原因造成。

第二:扎根儿想去姥姥家的想法希望你可以给予认同,先给他几天情绪恢复,如果在这个时候还要强迫孩子去的话,对他的心理可能会构成更大的伤害。

第三:安抚扎根儿的任务很艰巨,不是要所有的都听他的,而是听他内心的声音,今天在车里不停地在呼唤你,他是多么信任你,希望你能同意,给他希望,如果爸爸也不能理解他,他会很伤心。需要提醒的是千万不要说“爸爸都是为了你好”此类语言。因为孩子的心里,你是爱他的,但是这样说,可能会让他觉得是自己的不好,会对自己否定,因为他的要求你给了很多原因来反对,又怎么怎么是对他好,他会感觉失调的。所以:拜托了。

第四:公公婆婆方面,希望你可以做好工作,扎根儿其实很会照顾他们的情绪了,这次为什么这么坚持,我们需要重新考虑一下。虽然他们的语言方式不被我接受,但是我并无伤他们之心,但是总是在孩子面前表现他们不开心或者告诉扎根儿扎根的行为让他们不高兴,扎根儿会非常有挫败感。时间短扎根儿会哄他们,时间长了,不知道孩子会不会也像大人一样无法再妥协。希望你这个亲儿子可以担任这个哄他们的工作。

 

昨天的事件已经对扎根儿的影响可谓立竿见影,所以,我们需要做比之前多几倍几十倍甚至几百倍的努力。我们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努力。你今天辛苦了,玩完结束带他回去休息休息休息。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公的一封信6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你: 1.给我一个难忘的求婚,不需要它有多么奢华,只要它让我在想起时,觉得自己的成长是完整而甜蜜的。娶我,做我的丈夫,我不需要你有多么高大和…阅读全文

2、   老公啊,谢谢你爱我,为了你能更了解我,我在还没见过你的时候先写封信给你。   老公,别人在希望找一个人谈恋爱的时候,我在想结婚,因为我觉得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