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300字(九)

时间:2014/6/17 0:17:11 本文由西浦和投稿,指导教师为:佛山市第五小学 王先雨老师

妈妈:

小时候,您对我说:'用心写'教我写下人生的一笔.其实我一直都想用心写,将我内心的感动倾诉给您听,表达对你们养育之恩的感激之情.

很小的时候,冷了,饿了,怕了,闯祸了,都要喊妈妈:长大了,无助时,为难时,高兴时也要喊'妈妈',世界上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名字,我无数次地叫着,喊着,它又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称呼.

忘不了,那天晚上,夜深了,我突然很热,原来是发高烧了,我很怕,您从房间里走了过来,摸摸我的额头,立刻背着我,匆匆忙忙地向医院的方向走去,到了医院,医生给我诊断后,给我打了两支退烧针,打完后,您又急匆匆地背着我走回家,回到家里,我在房间里面睡着了,您时而走过来看我,时而为我抹脸,早上,您的眼睛像熊猫眼似的.这件事,使我终生难忘.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您的女儿:小颖

20xx年6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偶然听到别人在讨论母亲节,这才隐隐约约地想起母亲节快到了。总要对您说一声节日快乐,但似乎有丝难以启齿,也许是对您的歉意太深了。想…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记忆中,很多次我们在一起说心,可没有几次我们是真的听懂了彼此的心思。有时候,是我难以开口 而说着说着就不知所云:有时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