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滥好人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6/8/10 0:17: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滥好人先生的一封信

写给滥好人先生:

先生,您好。与你认识已经有1年零4个月了。与你从确立恋人关系,到分手,也有8个月。

在这8个月里,我逐渐开始对您有了深度地、略微地了解。

看上你确实是我的失误。当年你扮新手创小号游戏,拜我堂弟为师。由于堂弟开学在即没时间玩游戏,于是将他的号,以及带你升级的任务,一同交给了我。于是我们就这样有了开始。后来你告诉我你是骗我的,其实你不是新手,你那些愚蠢可笑的问题都是故意问我的,搞得我好像一个没有智商的傻姑娘,回答了很多愚蠢的答案,还被你骗的团团转。

那天我气得一夜睡不着。

后来你许诺带我玩游戏。你送我一堆从你的什么朋友那里坑来的装备,教我刷副本陪我聊天,带我重新认识了一下游戏的世界。在你口中,似乎游戏世界格外友爱、热闹。叫我这个把网游当单机玩玩了半年的人心痒。

嗯,于是就很想跟你在一起玩。于是我充钱,买装备上石头,就为了和你一起玩耍。终于想结束痛苦单恋于是表白于是在一起。

那时候,真的是无时无刻不想和你在一起玩游戏。可是上学了,课挺多,有作业,上网的钱也贵。不像你,你似乎永远都在游戏上。我知道你上游戏的时候不会看QQ,因为你总是手机挂着QQ,而电脑只负责游戏,偶尔上YY。于是当我QQ找不到你的时候,我就上手机YY,去跟你聊天。当时真的是企图掌握你的一举一动。连你百度贴吧的发言记录,我都会一条一条点开来看。

既然看上了。那么你的一切,我都不管。什么容貌美丑家境如何,都是浮云。鼓足勇气在一起,还特意去C城找你。

如今,已不是热恋中昏头昏脑的傻子了。静下心来,重新回想起来,才觉得可笑。

似乎每个男人都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呵,你也不例外。大概在你眼中,你温文尔雅倍儿有耐心,游戏操作技术一流,而且有女性气质是吧。对了,忘了提一下,您的游戏号是女号,也就是说,您就是传说中游戏世界的人妖小姐。你各种卖萌确实在起初夺得了本姑娘的芳心,但是,作为一个“男朋友”,实在是差劲的很。

首先,且不说我去你的城市4次,每次都孤身一人。潇洒来去。而你,却不曾来见过我一次。为什么?我猜测,一,你没有那么爱我,只是我送上门来,你不拒绝而已。二,去车站的路实在曲折离奇,劳民伤财,来我城市实在不合算。嗯……既然这也斤斤计较,那还是说明本姑娘在你心中没啥分量。我也就是自作多情了。哦,我记得你说过一个理由,你说你怕来我城市,我把你一个人丢在旅店冷冷清清。呵呵,那你后来知道我不会丢下你一人,你还是不来,这个理由,是用来唬我的吧。

其次,自从本姑娘迷上淘宝,就不忘给你寄点什么过去。寄过零食、毯子、小桌子,我只想你开心,可你每次只会抱怨,取快递多麻烦,还说,以后别再买零食了,或者,毯子又哪里哪里不好,被舍友嘲笑。

好,本姑娘自作多情好心办了坏事。我记住了。也让我发现你简直无可救药的懒。每次玩到吃晚饭,总是一定要跟舍友浩浩荡荡去吃,每逢节假日没人给你带饭了,你就不吃。还美其名曰减肥。

姑且认为这是你的天性,懒,每个人都懒嘛。懒的来找我,懒得不吃饭。这些都是小毛病。

再次,游戏上,你总是不践约。每次说好了一起做什么什么,你总是会有突发事件。譬如说好了一起换发型,你总是拖了又拖,拖到我和老大都生气。然后提前把发型换了。于是你又生气了,还好几天不理我们。后来还是我劝回来。然后你又解释,又有一堆理由。什么之前没钱了之类云云。说的有根有据,就是没脑子。没钱可以问我借着,没钱可以跟我们讲清楚,你到底是死要面子还是根本不把说过的约定放在心上。以前说好几点一起游戏,总是我先上线,等了半天,甚至忍不住打电话催你上线。这些我已经习惯,慢慢心凉。

再再次,什么话从你口中说出来,都变了味。每次在YY上,总是喜欢漫天蹈海一通说。我的游戏观本来只为玩的开心,浅尝而止。自从认识你,你只会指责我,怎么那么懒,又不刷副本,快去做这个做那个。我和你认识的事情,你总喜欢讲给别人听,添油加醋把我说成一个超级蠢的人,以此为乐。自从我上YY,我才越发了解你。你说话的口气总是那么欠抽,就像是一个滑稽的小丑。专为活跃气氛而生。可惜我不喜欢小丑。

自从教你用卫星地图找我家在哪里,你找了半天都找不到;还跟我争论说韩国在云南那里;还有各种常识性错误你都要坚持自己是对的。我想,我们真的是没什么话说的了。

我开始反思我们在一起是不是正确。书上说,遇见你,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可是自从与你在一起,你卖萌语气恳求我每天陪你游戏,于是我挂了两科。自从遇见你,我沉迷网游无法自拔,逐渐忘记了最初的自我。自从遇见你,我跟我妈吵架,她摔了我的电脑,我摔了我的手机。终于,懂了。我问自己,这一切值得吗?

矮,我不介意,穷,我不介意,丑,我不介意,懒,我不介意,我真是不能容忍没有文化底蕴。听的歌曲都是非主流杀马特风格,我就不说了,书也没看过几本,以至于跟他交流实在难受。或许中国的考试制度真的是在帮助人族分个类。我发现,我和一个大专生真的是逐渐没有了共同语言。

不对,不是这样说,文化贫瘠,不是看他接受的教育或是考什么学校,而是他爱不爱学习,爱不爱动脑子。我的思维和你的思维完全脱轨了。所以我没有办法理解你,你也没有办法理解我。请不要老是一副“我还不了解你”的姿态,每次我都很想吐。

每次刀姐都劝我分,她是唯一一个见我你的人,她说你实在长的磕碜。S姐也说我太傻。因为每次我跟她讲我们的故事,她都会问,他到底是爱你,还是玩你?

最近快考试,决定不玩游戏。一停止玩游戏,唯一的共同语言就断了,于是,终于导致了分手。

分手后我有些不习惯,后来想想,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孤单。我QQ找你你也很少回我。在不在一起其实还不是一样。心理依托断了而已。

我说,有时候想想,你除了懒馋矮穷挫没文化之外,人还是很好的。

S说,他好在哪里了?

我说,他从来不发脾气,有耐心。陪我玩。

S说,这是一个合格男人的最低标准,快醒醒吧。

L说,他是疼你还是滥好人,你要分清楚。

我眼泪一下子出来了。你原来,只是一个滥好人而已。

就是这样,道不同不相为谋,分手快乐,再见。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滥好人先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曾经有句哲人说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站在我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我明明很爱你却注定失去你,《恋人》的记者会上我冷漠的看镜头,仿佛是透过飘…阅读全文

2、三班的先生们:你们好!思量再三,老莫决定给你们写一封信。但愿这封信是一缕清风,能吹散你们青春心空的阴霾。也愿它是一座小小的桥梁,让我们的沟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