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廉同志的一封信

时间:2018/11/30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张廉同志的一封信

张廉同志:

你好,很想念!

喜闻《醴泉文苑》出版并举办首发式,我因故不能前来,很感抱歉!

由文源主编的《醴泉文苑》,我粗粗翻阅了一遍,很感兴奋。我兴奋是因为书中有我熟悉的几个人,如孙迟、刘志鹏、蔺志顺和你等等,而绝大多数人是我感到陌生和新鲜,这就使我产生了一种感觉。礼泉真是个人杰地灵和人才辈出的地方,有这么多文学新人出现,又写出这么多好的诗歌和曲艺戏剧作品,这能不叫人感到兴奋么?我为礼泉涌现出这一作家群体感到特别高兴!我热烈地祝贺你们!

我想,礼泉作家群体的出现不是偶然的,这无疑和改革开放大形势密切相关,也和礼泉这个文化大县密不可分。我热切地希望作家群体茁壮健康地成长,不断有新的作品问世!

       祝贺你们成功!

       祝贺礼泉作家协会兴旺发达!

                                     李若冰

                                    2002.6.14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张廉同志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Dear孔子:您好!我想您也许不认识我,那么,我先来自我介绍,我叫郭香梅,我来自轩岗,我现是山西省忻州市实验中学初95班的一名学生。其实,我仰慕您…阅读全文

2、Dearvica:   你好!   从昨天到现在都很难受,一晚上做噩梦没睡好觉,当然不是因为你的分数,很多方面的原因吧。最主要的是你在学习期间估计花了很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