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小学的全体师生感谢信

时间:2021/3/5 0:1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小学的全体师生感谢信

福清市滨江小学的全体师生们:

你们好!

首先,请接受我们东张镇三星小学全体师生对你们的爱心行动表示的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是你们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给我们,是你们给我们学校送来了温暖,给予我们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鼓励。你们让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实在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对你们的感激之情。

我校地处偏远山区,现在只有70多名学生,生源逐年在减少。目前在我校读书的多为家庭条件一般的留守孩。由于生活所迫,学生父母常年外出打工。我们农村的孩子跟你们城里的孩子比起来,对物质还是相当渴望的。你们捐赠给我校的90多套新课桌椅,我们已经投入使用了,它使我们陈旧的教室焕然一新。当课桌椅安装完毕,我们让孩子们搬到各自班上的时候,他们一个个欢天喜地,像过节似的。虽然孩子们嘴上没说什么,但他们的内心不知道对你们是多么地感谢。

6月8日下午,你们又为我们送来了1300多册图书,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当老师叫孩子们去搬书的时候,每个孩子都那么卖力,那么高兴。因为孩子们懂得,书是他们了解外界的一扇窗。目前,老师们正在为这些图书编号、造册。我们将进行专柜管理并尽快为师生们开放。

你们捐赠给我们学校的每一件物品都体现了你们浓浓的爱心。作为学校,我们全体师生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决不辜负你们的真情和厚爱。

只言片语不能言尽感激之情,但接受捐助的我们也唯有如此。我们对你们这种慷慨的奉献精神最好的报答,就是让你们的这一精神在我们山区孩子身上扎根发芽,并开出善良的道德之花,让这种精神在教师们身上延续,并把她向社会广为宣传。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感谢滨江小学的各位爱心使者们,在这里向你们鞠躬致谢!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进步,生活愉快!

                                  东张镇三星小学

                                  2 0 1 3/6 /1 1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小学的全体师生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泰达标准食品有限公司:                                                                     2012年4月7日(周六)、8日(周日),我公司按计划…阅读全文

2、淘宝卖家写给买家的感谢信(一)亲:      您好!      为了感谢亲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舞动青春尚衣阁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