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合川小沔中学校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9/22 0:20: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合川小沔中学校友的一封信

各位沔中校友:

您好!

沔中——您的母校,经历70个春秋的风雨洗礼,我们一代又一代的沔中人为她缝缝补补,为她梳洗美容,为她无私奉献,您的母校正焕发出勃勃生机,老校换新颜。现在的沔中,在校长孔祥飞的带领下,以“创新求实科学高效”的办学理念,正从硬软件上打造沔中历史名校品牌,我们正在创建沔中校友联系库。至此,沔中需要各位沔中校友关爱,需要你们建言献策,若知道这一消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在方便的情况下请填写附件的表格。沔中欢迎您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

沔中校友,昨天,沔中以你为荣,今天,沔中更以你为荣。让我们共同为我们母校美好的明天祝福!

重庆市合川小沔中学

2014年10月14日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合川小沔中学校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叔叔:你好!叔叔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关怀和宽容,在我,这几年的生活与学习中,叔叔,谢谢你,对我的关怀,叔叔,谢谢!叔叔,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对我的照顾与…阅读全文

2、许老师,您好!              大概是寒假在家里过于“养尊处优”,回到学校就难以入睡了~夜里开着电脑,想起了过年时您和我提起的照片,便访问了您的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