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广大顾客的公开道歉信

时间:2020/4/3 0:09: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广大顾客的公开道歉信

写给广大顾客的公开道歉信(一)

尊敬的广大顾客: 由于我公司法律观念淡薄,在印制***旅游年票一卡通宣传资料时,擅自将***旅游年票一卡通票版样式中发行商***易有限公司的名称替换为===生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给广大游客造成了混淆,给***科技有限公司造成了伤害,在此郑重向***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全体人员,并广大游客,致以深深的歉意。对不起,我们对自己的无知给各位造成的影响深感不安,请求各位原谅我们。鉴于已经产生的伤害事实,我们决定采取以下措施,弥补已经造成的损失: 

   1.发布道歉信,向******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大顾客道歉,使广大游客清晰明白******科技有限公司是***旅游年票一卡通的唯一发行商,海生活公司只是经销商之一,并非***旅游年票一卡通的发行单位。 

   2.在海生活公司为推广旅游年票而设立的网站的显要位置对致歉信进行链接,时间至少一个月。3.在网站的显要位置展示***旅游年票一卡通真实样板(标注有******科技有限公司名称)。 4.收回全部还未发出的宣传资料,并焚毁。 

   5.新印制宣传资料必须经******科技有限公司认可才可印制。 

   我们再次为自己的无知道歉,并自愿承担因此对******科技有限公司造成的损失。 

 

公开道歉信(二)

尊敬的顾客: 

   您好,我首先向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您购买我公司的产品!并对您遇到的问题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关于您提到的我公司的客服人员的服务态度粗鲁一事请您放心,我们公司的服务都带有电话录音,所以请您告知员工编号或打进的时间,方便我们查证。一经查实我们将进行严肃处理,并在三个工作日内给您答复! 

   关于山核桃产地不是临安这个问题,我公司在此向您保证:本公司的山核桃全部产于临安,并有相关的文件证书,可以向您提供复印件!如果您还是坚持自己的意见,那么请您将山核桃寄回我们公司,待公司查收后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将货款退还给您! 

   以上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我们公司真诚期待您的下次光临!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广大顾客的公开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_^亲们,很抱歉这么久才收到我们的东西,对此我首先给您表示真诚的歉意,对不起!  您拍下的是预定鞋码,当时联系过厂家给了我们大约到货时间,但没想…阅读全文

2、雪儿: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得无话不谈,无论是在QQ还是手机,也不管是以小孩子的口吻或者认真的语气。虽然我们相隔在两个城市,依然觉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