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河的道歉信300字500字

时间:2021/7/9 0:1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小河的道歉信300字500字

给小河的道歉信300字500字(一)

亲爱的小河:

你好!我真诚地向你道歉!

以前,你是那么美丽清澈——说不尽你那碧绿、清澈的水,喝不够你那清甘甜的水……滴滴水珠、涓涓细流、滚滚浪花、粼粼波光是那样轻柔美丽,你总是日夜不停地奔跑着,欢笑着,歌唱着……

但那些美好的往事只能当做回忆。现在的你,已经不跑、不唱了,变成了一潭死水,你再也受不了人们的残害了,陷入了痛苦的深渊,美丽的你脸上也蒙上了一层尘土,身上漂满了垃圾、废瓶,发出恶心的臭味,让人感到厌恶。

而这一切,都是人类造成的。人类用过的废水,不停地排入你弱小的身躯,使死鱼浮满河面。我看见你伤心地哭了,我觉得我们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心中特不是滋味。

我特别希望我们能再成为昔日的友好伙伴,我还可以在你身旁玩耍,原谅我,好吗?

你放心,我一定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你恢复容颜,不再污染你,让你再一次焕发青春!

                                          

 你的好朋友:李鸿睿

                                       二O一四年一月十六日

给小河的道歉信(二)

亲爱的小河: 

   你依旧还那么清澈吗?你的家里还有小鱼、小蝌蚪安身吗?你的身旁还有小朋友玩耍的身影吗?也许,你会哭丧着脸告诉我:不,这些都不存在了。 

   你为什么这样了?是你老了已经无力支撑这些?还是人们的行为让你英年早逝?让我来告诉你,并请你接受我真诚的道歉。 

   那个晴朗的夏天,我气喘吁吁地来到你的身旁,口渴了,我在旁边的商店买了瓶饮料,咕噜一下就喝光了,随手将空瓶扔进了你的体内。一边走一边惬意地哼着小曲,心情很是愉快。 

   不一会儿,来到一个小水湾儿,看着一窝窝黑呼呼的东西,以为是那些可爱的蝌蚪,就情不自禁地找来木棍,想掏蝌蚪的老窝,可我蹲下身来,发现他们不是蝌蚪,而是腐烂的垃圾,一气之下,我把木棍扔进你的臂弯,失望的走了。 

   亲爱的小河,每天都有许许多多的人像我一样,他们来到你的身边,只顾自己的享乐,不管你的心酸和泪水,于是你也只能用臭味和污染来回报我们。 

   亲爱的小河,你知道吗?鱼虾不再与你相容,赶不尽杀不绝的浮游生物为你披上了绿裳,微风吹来,你送给我们的是刺鼻的臭味。 

   亲爱的小河,真是对不起,我们现在已经意识到了,只有爱护你、滋养你,才能从你那儿得到欢乐和微笑。亲爱的小河,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好吗?我想,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小河的道歉信300字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同学的道歉信(一)尊敬的行管一班同学:                                                                     您们好!首先,对于这次院运会报名…阅读全文

2、搞笑朋友道歉信(一)崔大鹏同志:    您好,前日由于我的过分冲动与不理智行为,我感到无比的愧疚与惭愧。此刻我已经无比悔恨自我的行为,给您带来的伤…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