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一封信1100字

时间:2016/3/9 0:19: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你的一封信1100字

亲爱的七两:

   你好!

  其实你也不过是一只狗而已。作为一只狗,乌黑的眸子,棕黄色的毛色,和那双讨人喜欢的卷卷大耳朵,已注定你会是一只与众不同的狗。狗与人不同,究其根本不过是人手上的玩物,所以先天的长相就差不多是狗的一切。

当你来我们家的时候,是我高考完的那年。那是在我比较低落的那段时期,于是爸爸说要送我一只可卡犬,我听后高兴极了。中午吃过饭后,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而且在中间还有几声犬吠。我听后马上跳起来去开门,因为我猜想这应是送小狗来的。这只狗真是可爱,一对长长的耳朵,每一只就大约10厘米长。它全身棕色,摸起来很滑。眼睛黑溜溜的,好像一颗黑宝石。它眨也不眨地望着我,好像在说:“你可不可以做的新主人呢?”我情不自禁地说:“好可爱!”叔叔还说“这还是一只公狗。我跟你说,公狗没有母狗娇气,所以好养多了。而且,你也不会担心它给你下一窝儿小狗的。”晚上,我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在我床边有奇怪的声音。一看,原来是你在那里抓我的床呢,可能是想和我一起睡吧!我刚想抓你上床,结果就被妈妈严厉训斥,你无奈跑到了客厅的沙发上去睡觉。这是我和你认识的第一天。

  那个暑假我正在减肥,每天都要称一称自己的体重,于是你就学我的样子也在称上站一会,有时候你干脆卧立在称上。那时我便悄悄的看到了你的体重,0.35kg。于是你便有了自己的新名字,七两。

  有一天,我带你出去玩儿,你被其他狗欺负,我便毫不犹豫的上前踹开那堆狗,这也为你之后酿成了大祸。那时,你很是嘚瑟。可,没几天就引来群狗围攻,把你咬的片体鳞伤。我伤心极了。

  从此我便知道了什么叫“不打不相识”,什么叫“不要多管闲事。”尤其是不能多管狗事儿。

  你最大的毛病就是爱藏东西。尤其是吃的。记得又一次你把你窝里的棉花垫子抛了一个洞,我刚准备给你扔了,你上来就冲我吼了几声。我没理你,你就跟我一路。那时我才知道那里面全藏的是你的骨头。妈妈知道后,狠狠的收拾了一顿。你不但没有认错的样子,反而和我们闹起了别扭。怎么叫你,你都不搭理我们。“什么嘛,不就一条狗。而且还是只公狗,小气死了。”不过,最后还是妥协了它。“獒—呜、獒—呜—”像是在宣告你的胜利。

  开学了,上大学的前几个星期。我莫名其妙的瘦了好多,而且也没有想暑假练车是那么黑了。我一推开家门,没想到,你上来就把我吼出了门。吓的关起家门,在门外叫你名字。我这才敢开门进去,真是只笨狗,主人都不认识了。到底是我外形变得太夸张,还是我养了一只睁眼瞎的狗?我纠结了。

  现在的你呢,变得好懒散,吃了睡,睡了吃。有个陌生人进来,你都是有气没气儿的瞎吼一声,我们都开始怀疑我们家宠物的品种。你现在真的好肥的,我们出门都不敢叫你七两了。所以说,你现在真的要改掉你的坏毛病,而且努力减肥。争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这样你才不会被逐出家门。

此致

敬礼

                                             你的主人:董梦兰

                                             2014年2月13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你的一封信11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西雅图酋长(Chief Seattle,1786年 ---1866年6月7日)印第安人,黄种人,美洲 最古老的居民。是 美国 华盛顿 州境内的印第安人部落的领袖,一位美国总…阅读全文

2、Dear私粉们:周末快乐!经历了一周的忙碌,休息得如何了?这周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在忙里偷闲的时间里,给大家分享这周的一点点感悟:女人,如何做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