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及家属给公司的感谢信

时间:2021/1/28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员工及家属给公司的感谢信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我是天宇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是“外来员工子女大学扶持基金”的受益者。今年我儿子冯磊高考以598分的好成绩考上了重庆西南大学,公司党支部沈上海书记了解之后,不辞辛苦的帮我争取到这个基金。在这里,我要十分感谢沈上海书记,他为这件事情,来来回回跑了很多次。尤其是沈书记如此年纪,还在热辣的八月,为我争取到这个基金。每次看到沈书记额头的汗水,我深感到了沈书记的一颗为员工的热心,感到了厂里的对员工的温暖。

沈书记的帮助,龙湾区工商联的扶持,使我的心态越来越好,始终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中的坎坷困苦,无论多大的风雨,我都勇敢地去面对。同时,我也经常跟儿子提道,社会给了我们那么多关爱和支持,工作了以后,我们要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最后,请允许我向所有帮助过我的公司领导再次感谢,并祝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敬礼!

天宇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沈浩

年月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员工及家属给公司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爸爸妈妈:您们好!  首先恭贺您们的儿子***被评为苏州钜锋砂带研磨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优秀员工”!  每一个优秀员工的身后都离不开一个温…阅读全文

2、写给全体教师的感谢信(一)敬爱的老师:   又到了您的节日,在祖国68岁生日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在此谨代表全校学生祝愿您节日快乐!   十年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