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外地来京人员一封信

时间:2017/10/28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外地来京人员一封信

广大外地来京朋友们:

你们好!在过去的岁月里,广大外地来京朋友们为海淀区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生活保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海淀区流动人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海淀公安分局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更好地促进海淀区发展,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维护来京人员的合法权益,海淀区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和海淀公安分局希望你们继续一如既往,支持配合政府做好相关工作。并按照国家和我市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外地来京人员主动办理暂住登记并申领《暂住证》。即:外地来京人员来京后应在3日内到暂住地社区新居民服务中心申报暂住登记。年满16周岁、拟在京暂住一个月以上的来京人员,应到暂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领《暂住证》;16周岁以下人员可以按照自愿原则申领《暂住证》,但必须依法进行暂住登记。暂住证是您在京合法居住的有效证件,为了保护您的权益,请您及时办理。广大来京人员要积极参加地区组织的各种法制、道德、文化、技能等方面的培训教育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法制观念,分不清务工,文明经商,主动参加社会单位组织的各种安全防范工作,积极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共保社区安宁。

全体外地来京朋友们,海淀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参与城市管理和公共事务是我们的权利,遵纪守法、维护公共利益是我们的义务。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齐心协力,为把首都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安定、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的国际化大都市而努力做出贡献。

祝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外地来京人员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王小勇书记:您好!为了集资房一事,又来打扰您的清静了!转眼又过去了一年,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写过一封信给你,你的答复曾给我的心情带来过…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读者:少年,人生中情感最丰盈的阶段,多麽诗情画意,爱秋天的落叶,爱冬日的雪花。当然,也很容易发生男孩喜欢女孩或是女孩喜欢男孩的事。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