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声的一封信

时间:2017/7/14 0:19: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大学生心声的一封信

邹凤莉: 您好!

  我们是实习部落——黑苹果青年旗下由大学生独立创办管理的公益团队,通过微信公众号为大学生和HR建立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职业竞争力。

虽然微信上也有相似的订阅号,但据了解我们是为数不多由大学生自主运营的组织,同时又是纯公益的组织!由于我们都是大学生,我们深知现在大学生普遍存在缺乏对现实社会和职场的认识!所以我们设立了四大版块,其中“实习反馈”版块是通过实习生和HR的双向反馈,了解到实习生的优势与劣势,为更多大学生提供借鉴,同时了解真实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除理论和经验的分享,我们还有一大王牌——线下活动。据了解,大部分类似组织完全没有线下活动,而我们则希望通过线下活动将一个个寻求实习的个体凝聚成一个整体,一同学习和分享实习的过程。

但由于我们成立不久,影响范围仍是有限,遂希望能有您与我们一同在推进大学生职业素养的道路上前行。若您愿意帮我们稍作推广,相信定会有更多的大学生因您而受益!

真诚地希望您能够给予我们帮助。再次感谢您能在百忙中抽空阅读这封信件,我们期待您的回复!

实习部落团队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大学生心声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在你经历的大学生活中,你是不是有许多时间都不知所措,有许多时间都在宿舍里床上度过,有许多时间都用在QQ上的闲聊,有许多时间都在网络游戏里厮杀。…阅读全文

2、作者简介:莫世亮,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UCC(高校生涯教练)。曾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