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6 0:19: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二)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一想到明天就要告别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我的心里就涌起了深深地眷恋之情。

 还清楚地记得,六年前,我一直依偎着爸爸妈妈,怀着的学校的憧憬,忐忑不安地跨进了学校的大门。在这里一切都是那么陌生,一切又是那么美好。

 您辛苦了!您为我们这个班呕心沥血,花尽了无数心血。当李永航犯错时,您不但没有批评他,还为他指点正确的道路;当有同学缺课时,您会用心的为他指导;当有班级活动时,您为活动订了一个好计划,才有成功。

 张老师,我们一起经历了三年风雨,有笑,有失落,也有泪水……在我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树,您是海洋……我们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您地辛勤教导。是您,和我们一起参加“爱心义卖活动”;是您,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是您,为了批改我们的作业,每天都要很晚才睡……日夜操劳,您的额头已布满皱纹,黑色的圆珠笔已在您的眼皮下抹上了一层又一层的黑眼圈。然而,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痴情;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那颗热爱学生的心。

 冰心说过:“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的香花弥漫。”这不正是您教书育人的真实写照吗?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还记得那次,我们班要选一名同学去代表我们班参加“五小明星”的活动。当你问:“有谁自告奋勇先上来演讲”?那一刻,班级鸦雀无声,连一根针落地都听得清。无可奈何,只能让您费心的挑选,我坐在下面,聆听着每一位同学说的话。当您让我上去演讲时,我很不情愿的,以乌龟般的速度走了上去。在讲台上,我忐忑不安,心惊肉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讲起来,心理却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您却在下面用微笑地目光看着我,这微笑似绵绵细雨,滋润着我,给予我力量、勇气、温暖。我有了信心,语速渐渐恢复正常了。就这样,我结束了演讲。您带头鼓掌,在那一刹那,时间仿佛停止了,过了还一会儿,我才回到座位上,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

 您是夏日的清风,您是冬日的旺火……是您,在我失败时鼓励我;在我成功时赞许我;在我迷茫时,像一座灯塔,指引我方向……正是有您,才有现在的我。因为有您,世界,有您!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但是丝毫没有考虑到自己。在我的心目中,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集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

 老师,您是美丽的耕耘者,美丽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

 敬爱的老师,回忆和您在一起的时光,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去咀嚼回味,我有太多话想对您说,但更多的是感谢。我要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祝您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敬爱您的学生:夏子文

                                                        2014年5月21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好!一种难以控制的感情促使我拿起笔给您写信。提起笔来,满腹的话像潮水般的涌上心头,不知从何下笔。然而,我觉得学校还有一些不尽如…阅读全文

2、尊敬的秦老师:您好!转眼间,这个学期已经过了一半了,我们班的纪律已经很不错了,但是这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劳动,如果没有您的辛勤劳动,我们班不可能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