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4/5 0:2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亲爱的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在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可是---是谁把我培养成了一个优秀的学生?是您啊,老师!您不顾艰辛,把我们从一棵棵刚长出嫩芽的小树培养成了一株株茁壮的大树。这些年,您一直像一支红烛一样为我们燃烧着,当我们向您提问题的时候,您总是认真的给我们一一解答。在这里,我要感谢您这些年对我的帮助,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做一只在长空中翱翔的苍鹰。我最最亲爱的老师们。PS:谨以此文献给我的班主任李老师、语文李老师、英语马老师、以前的班主任邢老师以及各科老师们。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李琴老师:您发给我的信我看了。您知道吗我当时太激动了,我把您的信读了好几遍,都能背下来了,然后读给妈妈和爸爸听。你的信就像一盏灯照亮了…阅读全文

2、老师:您好!虽然我们还没见面,但您那高大的身影早已在我的心中闪烁。相信您一定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吧!我深深地期待我们的见面。老师,我能问您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