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一)

时间:2015/8/31 0:20: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一)

尊敬的秦老师:

您好!

转眼间,这个学期已经过了一半了,我们班的纪律已经很不错了,但是这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劳动,如果没有您的辛勤劳动,我们班不可能变得这么团结,这么完美,我们要变得更棒,用行动来报答您。

秦老师,这个星期五我们班选拔运动员的时候,刘展彤不小心把牙磕掉了三分之一,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马上打电话联系她的家长,让家长们马上送她上医院。这说明您对我们的安全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安全管理员,以后下课一定要尽职尽责的管理。

这一周我又改了一些缺点,如:上学路上我很少说话了,课间活动时我不打闹了等等,但是我上课积极发言这个优点不知不觉“飞”走了,退步为在脑子里把答案想出来但却不起来回答,我自己分析了一下原因:一是可能因为我懒,二是可能因为我怕答错,但不管怎样,我要把这缺点改正了,让我们四七班的课堂更加快乐,更加有趣!

祝秦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 郭致远

                               2014年4月19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    如果把我的小学生活比作一片天空,您一定是这天空中最绚烂的彩虹!    记得第一天上您的课,您穿着黄色碎花裙子,迈着轻…阅读全文

2、亲爱的谢老师:在我的心中,老师是我们这个世界上的第二个父母,老师如父母一样,待我们恩重如山。虽然您没有赐予我们生命,但却向我们传授了知识和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