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1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一)

致亲爱的陈老师:

    您好   大家都说,一位好老师的恩情可以让他的学生一辈子都难以忘怀!是啊!我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和雨露。

   我7岁那年,我走进这陌生的学校,走进这座没有人认识我的学校,当时的我心里充满着恐惧和害怕。我来学校第一堂课就是自我介绍。当时您站在讲台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满面春风,笑容可掬。对待我们非常热情,友好。当时我们认为我面对的不是老师,而是一位貌美如花的仙女姐姐。当时您看了我一下,我脸颊顿时发热,一直低着头,那时我真的有些不好意思,一直不敢直视您的眼睛。

   在我的记忆深刻处,我记得一年级有一次我考试考差了,我非常害怕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我非常害怕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可这噩梦果真变成了现实,您把我叫到办公室里去,我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我一直在那儿想,老师是不是要把我臭骂一顿呢、我心里有万分恐惧,一直害怕,我走进办公室里时我的心里像是有几千只小兔子在那里蹦蹦跳跳,我站在您面前,心里颤抖着,您当时缓缓开口了,问我说道:“你这次是怎么了、以前考的都很不错,这次考差了,下次一定要注意啊!”老师又对我笑着说:“算了算了,没事儿了,回去吧回去.”我听完一番话,心里的小兔子立刻一动不动,我听着那柔和,亲切的语气,听着那么舒坦,我好像觉得自己仿佛坐在剧院里,听着柔情蜜意的歌唱,又像久旱的和禾苗适入了甘露,心理放松极了。

   我留念,我美丽的母校;我渴望,永远在六(3)班这个班集体中;我期待,您一直陪伴着我!然而,这都是我的空想,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母校、我们的班集体,还有您,会永远永远烙在我的心底!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张镭镭

                                                                                     2014年4月24日

                                                                      (农历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师,我有许许多多的心里话想对你说,但没有勇气。今天,我就一吐为快,把所有心里话一字不漏地告诉您。老师,您为了让我们的成绩在期末有所提高,就…阅读全文

2、老师:您好!虽然我们还没见面,但您那高大的身影早已在我的心中闪烁。相信您一定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吧!我深深地期待我们的见面。老师,我能问您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