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贾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5/12/31 0:19: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贾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贾老师:

       您好!

       最近放暑假了,本是件令人高兴地事情,可在我看来,反而更无聊了。因为没有您的小幽默,让我的生活好枯燥。

       记得有一次愚人节,您说:“这几天大家辛苦了,所以学校决定在放学后给大家发KFC肯德基的汉堡。”大家一听,都沸腾起来,蜂拥到贾老师身边,有的要田园脆鸡堡,有的要虾堡,还有的要新奥尔良堡……一直到梅尊宏同学大喊一声:“今天愚人节”,大家才恍然大悟,只得在您的笑声中做点自我安慰了。

       当然,您为了我们的学习也下了不少苦心。在三年级下学期的时候,为了应付期末考试,大家都在“疯狂”的使用题海战术,被作业压的喘不过气来。一天中午,您说:“为了减轻压力,这三天既不上语文课,也没有语文作业,只阅读。”听了这话,后面的几个“调皮鬼”竟说:“吾老师万岁万岁万万岁!”弄得大家哭笑不得。这三天就是我们的“天堂”,您为了给我们提高作文水平,特地给我们欣赏了几部电影,而且看完电影之后,您还让我们自由的讨论对电影的理解,提高了我们阅读短文的能力。这样在快乐中学习,想必您也做了很多“准备”吧!每天的家庭作业当然是我们的最爱啦!在您精心选择的小古文中,我们认识了看见别人衣服被烧坏了还不紧不慢的性缓之人;知道了想装美人却把周围邻居吓得躲在家里不敢出来的东施,还了解了妄想守着树桩等兔子自己来撞,最后却反而饿死了的可笑的宋国人……您的古文有时让我们开怀大笑,有时令我们静心沉思,当然,古人失败与成功的方法和得失也将会陪伴我们成长的一生。

       贾老师,感谢您给我们的这么多快乐的时光,我多想在小学的学习生活中一直有贾老师您的教导和陪伴啊,贾老师您五年级还能继续教我们吗?

       祝您身体健康,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您的学生于皓淞

                                                                                                                             2014年7月6日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贾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曹老师:您好! 岁月匆匆,点点滴滴的往事沉淀在我心中。当我迷失时,您是灯塔;当我犯错时,您是严师;当我需要关怀时,您是慈母。记得六年级上…阅读全文

2、尊敬的夏老师:您好!您从四年级开始教我们班语文,寒来暑往,如今我们做师生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您虽然对我们十分严厉,但您却一直很关爱我们。有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