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长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6 0:19: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校长的一封信500字

尊敬的曾校长:

您好!我是经济与管理系国贸1103班蒋华福。现就2014年9月17日下午三点半左右,我在行政楼一楼监控室所看到的一些问题向您反映。

本人于2014年9月16日晚丢失自行车,次日早上向保卫处报案,保卫处老师备案后,让我去行政楼一楼监控室调取监控画面。下午我便去了监控室。值班室同学打开三台显示器(桌面上共四台,第三台已坏无法显示画面),每台显示器有16个小监控画面,第一台和第二台约有四个画面失去信号,无监控画面显示。我询问值班室同学有没有松园新村(荷园羽毛球旁那一栋)的监控画面,当时找到了荷园篮球场云台的一个监控器,很不幸,这个监控器所在的图像就是在第三台显示器上,由于第三台显示器无法显示图像,所以就失去了最重要的线索。我打开其他监控画面,发现有些监控器已经被树叶遮蔽了画面,部分监控因为安装角度不对,根本起不到监控的作用。

值班室同学说,这些问题已经向相关部门反映,但是迟迟未得到解决。校园监控在一定程度上能抑制校园犯罪率,并且在事情发生后能提供很重要的线索。我知道这些设备安装和维护需要一定时间,但我相信,早发现,早解决就能避免以后出现类似情况,为全校师生的安全得到一份保障,我也斗胆的将这个事情反映给校长,希望校长能抽出宝贵的五分钟去行政楼一楼监控室了解情况。本人愿意对以上所述情况承担责任。再次感谢曾校长能阅读这封信,祝曾校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校长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百小校长先生您好!我们是百小三年级的学生,我们班已经连续四周没有上英语课了,这使我们本来陌生的语言不能提高,反而更加生疏.为了维护百小三年级…阅读全文

2、尊敬的张校长:您好!难忘2013年的6月28日,那个下午,衡中莘园馆内座无虚席——甚至席地而坐之人比比皆是,我便是其中之一。为了孩子,可怜天下父母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