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校长的一封信300字(三)

时间:2013/10/29 0:20:50 本文由赵晓莉投稿,指导教师为:公会镇茶坪小学 王长雷老师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面临毕业,在这里我想向您说说我们一天的学习情况和我对学校的一点小小的建议。

每天早上,随着“叮叮叮”的闹钟声起床,然后带1元钱在学校匆匆吃早饭,7点10分就得坐在教室里上课,中午12点才放学。下午1:30坐在教室上课,晚上7:30放学。一天的作业量相当于低年级同学的好几倍,我们都快撑不住了,这跟初中没什么区别了,这样的一天真累呀!

我发现学校的电脑非常少,而且网有很多问题。上次语文老师让我们查资料,碰巧我家网费没有了,我只好在微机课的时候去查。但是电脑仅仅只有二十多台,全班60多人,每三人坐一位,非常拥挤。不仅仅是这个,我打开电脑的时候连网都上不了。我希望学校能够再买一批电脑,争取能让每位同学一人一台,增强网络的安全性,以便我们更好的学习。我相信采纳我的意见后同学们的知识面会更加广泛,更加丰富。

此致

敬礼!

六(2)班:*月*

20xx年4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校长:   您好。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我想对您说:“能不能让厕所通风些,把楼下的垃圾池改为垃圾房。让足球场和篮球场更大一些,让整…阅读全文

2、尊敬的张校长,您好:我是中南大学一名普通的本科生,想提一些关于本科生教学的建议。我觉得:教务部门的老师们应该走出办公室,来到学生的课堂和学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