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孙女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19 0:2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孙女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蜜朵:

  你好!

  这是奶奶写给你的第一封信,也应该是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收到的第一封信吧!奶奶知道,你来到世界才6个多月,还不会说话,不过没关系的,我会代你好好保存,等你长大了,能读书写字了,再把它交给你,好吗?

  蜜朵,你是在2013年炎热的夏天出生的,在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住了6天院,姥姥姥爷就把你接回家了,由姥姥姥爷全程呵护你,奶奶因故只是作为“友情客串”照顾了你30天就回湖北老家了。回家后,我和爷爷都非常想念你、牵挂你。虽然爸爸妈妈经常发一些照片和视频给我们看你的成长经历,但没有看到“真人秀”还是不过瘾哦!终于,要过年了,我和爷爷急匆匆的乘飞机抵达青岛!我们一家人总算团聚了!啊!蜜朵,你好可爱哦!饱满的印堂,粉色的脸蛋,秀气的鼻梁,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你总是面带微笑,讨人喜欢。于是,我抱着你、亲你、逗你、哄你……你在沙发上玩得正带劲时,我的手机响了,我忙着去接电话,哇的一声!你哭了,掉地上了。奶奶罪该万事,你让你摔跤了。心疼不必说,可从此你就不让奶奶抱你了。我很自责,我在这里郑重向你道歉,请你原谅奶奶!但是,我也要告诉你,在你今后成长的道路上,还要摔很多跤,因为,人生的道路是充满了荆棘和坎坷的。

  蜜朵,我的乖孙女! 我不知道你还要记恨奶奶多久,因为你还小,不懂事。等你长大了,你就会知道,人都会做错事的,奶奶再次请你原谅。

  明天,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了。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还有你,我们都会一起吃年夜饭、吃饺子、放鞭炮、看春晚……到目前,你已经经历了夏天秋天和冬天,春天马上就要到了,你闻到了春天的气息了吗?蜜朵!快快张开双臂拥抱春天吧!

 

祝你健康快乐地成长!

你的奶奶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九农历腊月二十九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孙女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念念:展信扣扣糖,甜到太平洋。一直想给你写封信,今天了终于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开始动笔啦。虽然我不信命,但是现在却越来越相信缘分了,总感觉…阅读全文

2、尊敬的“雕爷”您好:   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这封写给你的信。但是,首先还是得说实话得谢谢你的这次“学徒”征集,因为它告诉了我,其实机会是一直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