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二)

时间:2013/5/9 0:19:58 本文由魏艳辉投稿,指导教师为:和溪镇马鞍完全小学 焦永生老师

老师,你近来还好吗?我想对你说些事情。

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成绩好、聪明的好学生。所以,特别在英语老师那里背书是,老师总要对我找茎的。

记得有一次,我又在老师那里背书了,而老师,依然冷着脸对我说:“小欣,我说过多少次了,都说要读好那些音了!”我听了后,就走到一个角落,开始按照老师的话那样做了。等我觉得可以了,我才走到老师面前,开始背了起来。可最后,还是遭到的冷语,我真的觉得我已经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了。我这次实在忍不住了,但我还是把要涌上来的眼泪给忍住,我只好默默地走开。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努力去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可老师每次都觉得不满意。是因为是因为我是成绩好的学生而对我特别严厉,还是因为我平时有些地方做不对而惹老师生气。无论我想那么旧,都想不同这是什么原因。我多么想问老师您,可又怕遭到老师的拒绝而再一次让老师生气。老师,我多么想你在我经过努力而付出的成果是鼓励我一下,哪怕是一句,我都会的感到很快乐,而且,我也会更加努力去赢得一次又一次老师您那满意的笑容,哪怕是十次冷语换一个满意的、鼓励的笑容!

老师,您知道你笑起来的样子,让我感到你好美吗?所以,我希望您能在我最伤心、最需要鼓励是能给我一个笑容吗?因为“微笑,对悲伤者有如太阳,比所有的千言万语都更有效”。

老师,我希望你能体谅我的努力,让我赢得你一次又一次的微笑好吗?

20xx年3月8日星期日

你的学生:小欣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付老师:      您好!      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我,高中阶段我成绩平平,不爱讲话,梳个娃娃头,坐在第二排。您是我们高一一班的班主任,当时…阅读全文

2、王老师: 您好!    首先提前祝你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哈!   其实这封信早就想写了,编辑了好久今天才发出来,呵呵,我性格稍偏内向,却不够细腻,很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