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龙湖HR的一封信:

时间:2018/3/20 0:18: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龙湖HR的一封信:

虽然简历投出去杳无音信,但是看到网站上的招聘页面还在亮着,总是不死心,想再最后试一下。昨天刚得到消息,说是因为是女的,估计承受不了那么大工作压力,所以简历筛选没有通过,这让我很沮丧。可能消息来源也不那么准确,但是总是让我又激动了一下。一直很自信的我,自认为自身条件,工作能力都属优秀,不至于连一次面试的机会都拿不到,其他的解释我没得到,限于自身的认知的“狭隘”,我也想不出什么其他的原因,只能坚信是因为性别而导致的了。这让我很无力,其他的可以改,这个我改不了。可是让我想不明白的是,女的怎么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性别区别对待,连一次面试的机会都不给,怎们能证明我不行?我不服气,像是无声的审判。我不想说自己是个女汉子,女的就是女的,可我有自信也有能力做的不比任何一个男人差,过往的工作经历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相信任何一家大型房地产企业也不会花三年的时间来养一个闲人。再者说,龙湖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不也是一名女性么?今年的我可能还不够格跟董事长共比肩,可是我相信将来的三年、五年、甚至十年就是我与其相比的积累经验积累资本最好阶段。而这个美好而艰苦的阶段,我想在龙湖地产度过。

真心的希望能得到一次面试的机会,至少给予一次当面“审判“的机会,也愿意诚心在这里许下一个诺言,如若面试成功获得,面试所产生差旅费用请公司报销,如若不成此费用自行承担。希望HR能酌情考虑本人的各项情况,更希望您能将此信转予董事长亲阅。

感谢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注本人,祝工作顺利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龙湖HR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一开始,我没有觉察到你的危害性质。你来了以后,你们一家把今生所学,十八门绝技,七十二般变化锦囊传授给我,迟到,恶作剧,乱涂乱画……紧跟而来,…阅读全文

2、      今天是教师节,我首先向人之楷模的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但是我这个问候是不包括你们这些【苍蝇】们的。我也做过八年老师,我知道教师应该怎样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