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瓜的一封信

时间:2019/5/10 0:05: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老瓜的一封信

阿瓜:

近来听说你学我风格,行走江湖,练摊开场,也在老师的发迹之地山东,发了小财,母瓜又帮你添了一个小瓜,四了!还得出出力,再整一个才行。看来,你这瓜园益发生旺了,恭喜!高兴之余,老师提醒你,你的根茎在瓜棚里,别一下子激动,蹦出瓜棚,否则你就头破血流了!

老师这些年来,也带出了你们一帮徒弟,可惜,除了能蒙几个小钱,没有一个有出息的!在所有的弟子里面,你这瓜的性情脾气。老师是最看好的。至于技术嘛,还要提升,小脑瓜还要转起来!你具备其它师兄弟很多不可或缺,玉树临风,流芳百世的优点:1.你讲义气,跟李逵一样佩服宋江。2.你有良心,对帮过你的人,饮水思源。3.你不贪心,人家给你夹了一块肉,你就跪下了!

你最近寄来几张作品,我看了很生气!美人图,画得乱七八糟的,根本没有生活体验,建议你去澳门写生一段时间(千万不要去东莞)。花鸟画,你的笔墨是有了一点了,但是,构图怎么就那点出息呢?你不抄齐白石不抄我你会死吗?还有,你的那些文革题材的画,想当然,你30多岁的小屁孩,文革时候发生什么事,你知道个屁!这一点,你必须狠狠地改正!南京有个师叔叫郜科,有时间你拎一袋水果去请教一下,别丢我脸了!

还有,以后请转告那些师兄弟们,大家要向郁俊师兄学习,在模仿我的构图画稿时,在左下角注明“拟”或其它,最近有很多收藏家打电话向我投诉这个事情,电话接的我吃饭都没时间了,我很烦!

以后你也不要经常寄作业来了,我没时间看,有空,多去石头城,给为师捎一点可乐和猪头肉!

记住,千万不要带德州烧鸡,现在的假牙,质量也不好了!

                                           大丰即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老瓜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淘掌柜们辛苦了,再忙也要注意身体,身体是事业的本钱,没有本钱了,还怎么赚钱。特别是美女掌柜们,别光为了工作,忘记了保养自己,女人容貌虽不是…阅读全文

2、亲们:大家好我是纯银饰品专卖网的站长张华蓉,我是一名银饰爱好者,我喜欢银饰的精美工艺,喜欢银饰的浪漫优雅,喜欢银饰的物美价廉,特别是它那夸张…阅读全文